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9,327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弱势探底独角兽独领风骚

(2018-06-11 18:00:00)
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指数,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后快速下探,直逼3041而去,随后财通 证券快速拉升,权重出现护盘带动市场企稳,亚夏汽车的一字板带动了独角兽概念的 情绪,同益股份直线封板卡位带动小米概念走强,京泉华叠加富士康概念跟风上板, 永安行换手二板卡位阿里,相关独角兽概念出现一波强势拉升,市场震荡走高补了早 盘的缺口之后,跟风资金不足,市场随后再次震荡回落。这里的原因:一是上面的意 思要防止市场暴涨暴跌,暴涨没有启到太大作用,但暴跌之下,权重的护盘作用明显 ,且指数逐步逼近3000点后的护盘要明显增强,否则脸面无存了;二是当前市场焦点 都集中在独角兽了,有话题的有关注度的自然会成为风口,这是市场的尿性,也是资 金逐利的特性,就抢占了短期市场风向的制高点,成为唯一的可炒作的题材了,出现 逆势拉升顺理成章了;三是在无实质性利好下,其他题材无人问津,积弱难反。市场 反复折腾后,截止午盘收盘市场维持了窄幅收跌。午后开盘体育板块在莱茵体育、三 夫户外的带动下强势拉升,世界杯开赛在即,但都是题材炒作,板块容量不大,没有 带动市场情绪,随着权重板块的回落,市场再次走低,随着开板次新药明康德的快速 逼近跌停,市场恐慌情绪进一步蔓延,加速指数下跌并创出新低,临近尾盘,丝路视 觉直线涨停卡位,华阳集团涨停卡位,带动阿里、百度等独角兽题材继续发酵,加之 权重的护盘,市场止跌小幅走高,跌幅收窄!

对于未来指数,市场仍未出现止跌信号,但今日开始大幅缩量,这是见底的信号之一 ,且下方即将面临3000点整数大关,也是上面的底线,会有维稳动作,即使跌破也会 很快收复。本周由于重大事件较多,市场弱势盘整消化利空的概率大。走势上,只要 能强守3000点不出现放量杀跌,就会拨云见日。操作上,轻仓以低位独角兽和次新叠 加填权题材短线操作为主,其他放弃,把握不好的观望!

题材:

1、独角兽,这是当下市场的风口,是当下的人气所在之处,也是政策导向之处,存在 确定性的套利机会。目前市场已经开始横向挖掘,包括腾讯、百度、阿里等,低位的 标的可适当关注,高位的放弃。

2、汽车板块,亚夏汽车成为当下市场的龙头,有望带动汽车板块走强且今日整体走势 较强,又有降关税利好支撑,短中期可积极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