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8,393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基本见底恐慌中要学会贪婪

(2018-02-05 18:00:00)
在任何风险市场中,都不能抱着赌徒心理,不能重仓豪赌,十赌九输,要学会理性科 学的投资!

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指数,早盘受到美国股市大幅度下调的影响,整体的市场出现大 幅度低开,这种50点的低开幅度在历史上都很少见,这个位置这个节点,基本可以确 定是要一步到位的节奏,随后指数在周末乡村振兴计划概念的影响下,农业板块和土 地流转板块快速冲高拉动指数上涨,这里的逻辑还是消息影响,山西焦化(600740) 继续高举高打带动整体煤炭板块的强势上冲,指数很快收复低开局面,这里的逻辑要 讲一下,第一,煤炭板块的业绩比较稳定,加上供给侧改革影响,整体的问题没有, 市场认可度较高,这也是它能够快速走强的一个重要原因,毕竟要业绩除雷的;第二 ,就是能够护盘的品种这个位置就是有色和煤炭两个板块,周五选择了你,周一就非 你莫属了,如果你撂挑子,那么指数就得完蛋,所以这里煤炭修复指数的意义还是很 大的,截止上午,从早盘低开50点到中午能够基本修复下调空间,都说明指数在3400 点已经受到GJD的保护,以后3400点是一个分水岭。下午开盘八一钢铁(600581)迅速 涨停卡位,这里的卡位品种是钢铁就比较容易理解了,毕竟这是一个联动关系,指数 彻底被上证A50给带动起来,银行股的中信银行(601998)开始涨停冲击盘面,带动券 商小幅度上拉,后续合力没有启动,指数回落,尾盘在房地产板块的启动拉升中,指 数强势25点收涨。

对于未来指数,不用多说了,指数现在已经是失真状态了,就是个股再来十个跌停, 也跟指数没有关系的。毕竟指数是大盘股的指数,和你次新,中小创没有什么关系, 你跌你的,我涨我的,市场就是很任性。欢迎关注微信xzwj2018a更多精彩在其中。

题材:

1.房地产,房地产这个板块现在已经成为整体市场的重心,如果说指数倒不倒的下来 ,你就看房地产指数是否能够下来,目前看房地产还有进一步上冲的动能,招商蛇口  华夏幸福 荣盛发展 保利地产这几个品种不错。

2.银行,银行板块成为低市盈率,净资产破发的主要品种,主要还是安全系数较大, 好的品种就是南京银行,建设银行等品种

3.煤炭板块,煤炭板块今天的表现,可以说带动整体的市场人气,尤其是山西焦化成 为整体人气龙头,后续还有进一步的空间等待挖掘

4.钢铁板块,钢铁板块的业绩释放可以说明一切问题,未来这种低市盈率的品种,估 值还有进一步的空间,方大特钢 ,新钢股份 比较好的品种

5.创蓝筹,创蓝筹在这里说的比较多,创蓝筹将来就是能够承载资金的品种,毕竟上 证A50如果下杀将来要有大市值品种来接力,如果单纯看大市值品种来轮动,没有人气 的市场又什么用,还是要有市场人气的,那么创蓝筹就能成为主要的生力军,尤其是 现在的价位空间比较好。东方财富 同花顺 网宿科技 品种比较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