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9,327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蓝筹继续绑架指数牛市前进

(2018-01-23 18:00:00)
在任何风险市场中,都不能抱着赌徒心理,不能重仓豪赌,十赌九输,要学会理性科学的投资!

简单回顾一下今天指数,今天早盘市场跳空高开,已经注定,今天要走出不一般的行 情,结果行情还是超预期的强势。早盘在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权重银行的快速拉升 下指数轻松突破了3530点的重压位置,在强势明星出现之后,无接力板块敢出来造次 ,接盘力度不足,市场随后小幅回落。紧接着,吴江银行快速封板,点燃银行板块热 情,市场再度被推高。符合昨日的逻辑分析,截止上午的收盘指数高举高打,市场跷 跷板的运行。下午开盘后,在强大的虹吸效应面前,没有做多资金接力,指数小幅度 回落,到下午1:40分左右,在泰禾集团(000732)涨停刺激下,房地产板块再次被激 发做多热情,场外资金开始攻击银行和地产相关的品种,建设银行大涨8%,工商银行 大涨4%,市值超越摩根,成为全球第一银行。截止收盘指数光头光脚阳线,再创新高 ,涨1.29%。

对于未来指数,不要预测了,现在就是改革牛 通胀牛市,只要在这两大区间内选股, 迟早要轮到的,重个股,轻指数,抓大放小,就是大盘下来个几十点,个股的活跃度 是没有问题的。欢迎关注微信xzwj2018a更多精彩在其中。

题材:

1.钢铁,钢铁板块目前的整体估值不高,加上目前业绩释放的鞍钢股份和三钢闽光, 钢铁板块还有继续新高的要求。方大特钢是不错的品种

2.地产,地产是这波大盘上涨的重要力量,资金目前都在这上面做战斗,接下来就是 市值管理了,最好的品种还是华夏幸福和荣盛发展这两个品种,市盈率低,估值相对 不高

3.创业板,昨天的创业板只是预热阶段,将来银行和券商不在创新高的情况下,互联 网金融这个板块还是会有崛起的。

4.证券,每次行情启动都不可缺少,目前整体依旧处于低位阶段,也是主力必拉品种 之一,但不能期望太高,短期行情为主。财通证券是比较好的标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