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7,874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维持3400点震荡

(2018-01-15 18:00:28)
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指数,继11连阳之后,指数逆天的表现让所有投资者惊叹,有惊喜的,有惊恐的,众口不一,这里更多的是投资者情绪的产物。今天市场没有太多可讲的,全天震荡回落,表现出调整态势。早盘市场平开后,受泰禾集团一字板刺激,房地产中的绩优蓝筹快速高冲,带动指数小幅走高,但未形成板块效应。同时区块链相关公司在监管要求下,披露了相关业务情况之后,没有实质性受益的公司大幅调整,壹桥股份、卓翼科技等一字跌停开盘,极大打击了题材股的炒作,无板块接力指数快速回落。9:50分左右,鲁抗医药(600789)快速拉升封板,带动抗流感板块大幅拉升,这是因为受到美欧流感疫情消息刺激所致,被动上涨,实质性意义不太大,板块的容量也不足容纳资金。以中国平安为首的保险板块快速拉升,但这里更多的是一个护盘行动。随着国民技术的跌停,5g板块整体陨落。在无板块接力的情况下,市场逐步走低至午盘。午后市场基本没有护盘力量存在,持续回落。只有零星的题材相随,也是之前提到过的,次新新材料,化工类,整体市场疲态明显。
 
对于未来行情,还是以分化结构性行情为主了,具备业绩支撑及成长性的白马蓝筹未来依旧是大的方向。指数十一连阳,摆在盘面上的可以确定的慢牛市已经来了,后面的就是选择问题。短期来说,指数就是震荡了,轻指数,重个股,把握节奏重要。欢迎关注微信xzwj2018a更多精彩在其中。

题材:

1.地产,不管是从业绩,还是从指数的博弈以及从市场资金容纳来说,不会一下子完结,后期还会反复震荡,不排除在泰禾集团的带动下继续走牛,回落可以继续关注,但以龙头为主,例如金地集团。

2.区块链,区块链目前来说更多的还是概念的炒作,不具有实质性意义,但这会是科技进步的开始,后期还会有反复机会。科蓝软件是龙头。

3.资源类,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大宗商品价格将继续走高,资源类品种涨价动力足,后期存在阶段性机会。云铝股份是不错的标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