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9,327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调整控制仓位

(2017-11-14 16:24:02)
在任何风险市场中,都不能抱着赌徒心理,不能重仓豪赌,十赌九输,要学会理性 科学的投资!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两市全天走势都较弱,基本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午后2点左右,市场突然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个股同样也杀跌严重,好在最后有所拉升,跌幅勉强收窄。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3%,报收3429点;深成指下跌0.96%,报收11582点;创业板下跌0.51%,报收1896点。从板块上看,自贸港、保险、环保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海南、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连续上行之后,今日出现了调整,笔者也持续提示了短期高位的风险。具体来看,沪指小阴报收,跌破5日均线,预示短期走弱,将会进一步调整。当然市场目前仍处于上升趋势中,震荡节奏不变,短期等待市场回踩30日线!

深指今日中阴线报收,失守5日均线,短期走弱,将步入短期调整节奏。整体震荡上涨趋势不变,但要注意节奏的把握,等待市场回踩30日线。中间会有反复,但不改短期调整态势!

创业板今日小阴报收,站在年线之上,技术上是完成了突破,但基于沪指及深指走势,有可能再次弱化。短期关注年线得失情况,失守则再次步入调整!存在起势的概率,但要等市场确认,强守年线可保持一定仓位!

整体市场走势继续保持强势,但目前相对高位阶段,是有一定的风险。盘面上,市场两级分化态势持续,蓝筹高高在上,但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而题材恒弱,市场迟迟未发生转势,这也造成了极不和谐的境地。我们不去猜测未来如何,只根据市场走势,做出理念操作即可!

操作策略:短期防范风险,控制仓位,保持理性,客观对待,保持耐心,在关键位置买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