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9,327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板将风云再起

(2017-08-17 16:34:10)
在任何风险市场中,都不能抱着赌徒心理,不能重仓豪赌,十赌九输,要学会理性 科 学的投资!

周四,沪指在资源股及混改概念股带动下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股指站稳20 日线,雄安新区概念、人工智能等热点多线开花,但市场板块轮动较快,操作难度较 大。板块上,人工智能、国产软件、船舶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苹果概念、医药电 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走势上,沪指跳空放量小阳站上20日线,再次转为强势,进入上涨周期,将二次冲击 3300点区域。但需要注意的是,本周到目前为止,量能是明显的缩减,上攻的力度有 待观察,如果继续缩量上涨至3300点附近,就要提防再次下行风险。但整体维持上升 趋势,在30日线上方维持宽幅震荡走势!

深指今日放量阳线报收,再创新高,距离大的箱体突破仅一步之遥。目前走势保持强 势上行,突破是大概率事件,但突破后将面临技术回踩确认,同时均线乖离率加大, 也需要一定修复。但整体保持10500点之上震荡上行突破态势,短期会有反复!

创业板今日继续放量上攻,突破了半年线,创出反弹新高。走势继续保持强势上涨态势,但今日量能开始有所弱化,继续大幅上攻概率不大,即使突破也会有技术性回踩。短期会有蓄势过程,维持60日线上半年线之下震荡态势!

从盘面表现来看,近日题材股发光发热,涨势喜人,风光无限,让很多投资者窃喜不以。其实笔者认为这是场内资金高位阶段性抛售资源类个股后引发的价格哄抬效应,仅仅是补涨行情,近期连续大幅上行之后,资金或将再次腾挪阵地,转战资源类蓝筹价值主战场!

明日又逢周末,涨幅过大品种往往会有一定窗口指导或者不太好的消息,保持谨慎!

操作上,别人贪婪的时候我们恐惧,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贪婪,战略性规避高位中小创,逐步低吸二线蓝筹及滞涨热点题材。可关注有色、证券、新区等板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