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9,327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市成市场风向标 积极挖掘低PE蓝筹

(2017-07-21 17:59:59)
在任何风险市场中,都不能抱着赌徒心理,不能重仓豪赌,十赌九输,要学会理性 科 学的投资!

周五,市场的走势比较纠结,情绪比较低落,没有轰轰烈烈的表现。早盘市场小幅低 开后,全天维持了窄幅震荡态势,深市稍强与沪市。创业板走势与昨日相似,早盘冲 高后进入震荡走低的格局。盘面上,酒店餐饮、保险、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 证券、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走势上,沪指缩量星线报收,在突破平台之上强势震荡,保持上升格局。K线上形成孕 育线,变盘信号或者说是盘整信号。分时上,30分钟走势出现高位背离,技术指标 MACD出现死叉,有回撤要求。但日线指标MACD已经二次金叉,上升走势确立,短期回 撤幅度不大,也是震仓的表现。周线上,本周放量站在5周线之上,强烈看涨信号,下 周将继续走高!

深指今日缩量星线,走出了四连阳,保持强势上涨态势,但缩量滞涨迹象明显,连续 上行之后有回撤要求。且上方即将面临年线压力位置,短期阻力较大!日线技术指标 MACD绿柱持续缩小,且保持在零轴之上,表明市场在持续由弱转强。短期会在半年线 之上蓄势后突破。周线上,本周放量单针探底星线,看涨信号,下周蓄势突破60周线 !

创业板今日缩量小星,在下降通道线上,目前还属于震荡上涨阶段。日线指标MACD绿 柱逐步缩小,止跌迹象明显。但整体仍空头排列,反弹力度不会太强,弱势震荡走高 格局!

整体上,市场二次上行结构坚挺,但指数继续分化,沪强深弱将延续!

从市场表现来看,已经从第一阶段炒业绩过渡到第二阶段炒低市盈率,且二八分化严 重,明星牛股不断,跑龙套垃圾股满天飞,市场剪刀差太严重!要知道怎么怎么系统的分仓战法,关注我的朋友圈:qgjy1688

操作上,围绕涨价逻辑,寻找低市盈率的走势处于上升趋势的优质标的参与,同时注 意控制仓位。注意关注有色小金属、锂电等的二次回落入场机会!

任何事物都存在不确定性,市场上任何一个股票次日都存在三种可能:上涨,下跌 ,横盘。在出现意外下跌波动的情况之下,可以回补仓位降低成本,在不确定中增加自身的确定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