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9,327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台跳水是洗盘  快速杀跌要抢筹

(2017-06-22 17:59:09)
在任何风险市场中,都不能抱着赌徒心理,不能重仓豪赌,十赌九输,要学会理性 科 学的投资!

周四,持续亢奋的市场迎来了久违的急速大跳水,给了很多投资者一记闷棍。早盘市 场在权重拉升下持续走高,但仅仅是沪指指数在飙升,中小创明显背离,上涨乏力, 午后步履艰难的攀爬之后,尾盘开始急速大跳水,一泻千里。

走势上,沪指长上影阴星线报收,形成射击之星看跌态势,半年线得而复失,闯关失 败。但仍处在上升趋势中,技术指标MACD继续保持强势,今日的下探只是上涨过程中 的正常调整。短期市场将回落年线位置,在3110点至3170点箱体之间震荡蓄势。

深指今日放量大阴,冲击年线失败,跌破5日线,强势上涨格局打破,形成短线看跌态 势。整体上涨局势没有发生质变,所以我们认为是正常的回调。短期将退守近期平台 支撑10100至10180点区间位置。

创业板连续在60日线遇阻后,今日中阴下跌,短线走弱,强的上升趋势打破,短期将 回踩下降通道线,大概率再次向头肩底形态靠拢。

整体上说,今日市场全面走弱,短线要调整,但大的上涨结构健在。今日的成交量急 速放大,也表明市场在加速换手,经过充分换手之后,市场才能更好上行。要知道怎么怎么系统的分仓战法,关注我的朋友圈:qgjy1688

操作上,短期以主板标的为主,规避中小创高位个股,控仓滚动操作就好!保守投资 者等二次企稳。

任何事物都存在不确定性,市场上任何一个股票次日都存在三种可能:上涨,下跌 ,横盘。在出现意外下跌波动的情况之下,可以回补仓位降低成本,在不确定中增加自身的确定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