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9,327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冲击3000点   回调就是上车机会

(2016-06-03 17:59:15)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整理,午后在证券、互联网金融带动下放量拉升,突破60日线,临近尾盘小幅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涨0.46%,成交2113亿元,深成指涨0.69%,成交4334亿元。

 

盘面上看,白酒、互联网金融、特高压、维生素、阿里概念、电商概念、猪肉等表现抢眼,OLED、触摸屏、半导体、钛金属、燃料电池等跌幅居前。目前题材股已经开始反复,后市会继续分化。

 

消息面,继外资加码A股,南方A50ETF近期大额申购后,两市融资余额也出现三连升。截至6月2日,两市融资余额合计8353.02亿元,增加54.03亿元。

 

另外,中金所正研究制定放开股指期货限制的具体方案。包括放开非套保日内开仓手数限制及下调保证金。博道投资董事长莫泰山认为,量化对冲产品可为市场引入长期资金,如果能够恢复股指期货的交易,光是现有的产品复活就能带来两三千亿活水。为股市进一步上行提供砝码。

 

资金上看,沪股通今日继续净流入19.35亿元,共计184.34亿元,外资继续流入。数据显示,今日沪市流入5亿元,创业板流出44亿元。流出最多的是通信服务、光学光电子、建筑材料、有色、证券。而流入最多的是白酒、猪肉、食品饮料、网金、电商等板块。

 

券商会继续作为大盘的风向标来引领市场,目前券商整体而言走势还算健康,整体小幅放量。后市大盘的上攻还要依托券商的表现。

 

技术上看,今日收盘站在60日线之上,昨日就说过,一旦突破之后压力就变为支撑。周线上看,本周收出放量中阳,突破多条均线压制,下周会挑战120周线位置,即3002点。但上方面临多重压力位置,在关键点位都有大量的套牢盘,所以下周要关注量能变化,如果不能放量则会有回踩过程。但下调幅度不会太大,不用过于担心。

 

所以目前操作上,该大胆操作的时候就不要畏惧,把握当下的吃饭行情。在关键的压力和回调位置该出手就出手,积极滚动操作。

 

股市错综复杂,你能一路游走顺畅吗?如不能,可加微信微信交流:Lgzs5213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