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剑圣喵大师
剑圣喵大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769
  • 关注人气:5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有效鉴别“恶臭女孩”?

(2017-11-03 20:19:03)
标签:

杂谈


如何有效鉴别“恶臭女孩”?

文:剑圣喵大师

01

自从油腻中年风靡朋友圈后,近日又有人贴出恶臭女孩实录,罗列了女生所谓的恶臭行为。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tt3viaLIhzYxprImzL5Eph1NTmcQicVILq0QbOVFMjicnzSUVT0l3mftHOquKRyBbMvibTr346zlibxDHxQzLELtDW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LOW的标准。如果一个人需要展现自己的优越性,唯一方式就是嘲讽别人,那真的是非常恶臭了。只能说明他跟油腻中年一样,除了保温杯配枸杞,已经没什么拿得出手了。


但“恶臭女孩”这个名词,拿来形容某一类女性是非常恰当的,那就是“毒妻”。


称呼她们为“毒妻”是不合适的,因为这个问题是某一类特定女性所产生的,而不是婚姻所带来的问题,而这样的人,其实也没真正履行过妻子的责任。在单身率越来越高的今天,我真的不愿意因为这样的群体事件,让大家对亲密关系产生恐慌。


不久前,马蓉和翟欣欣事件闹得满城风雨,网上还发明了一次词叫欣欣像蓉。高级知识分子有时也逃不了感情圈套,网上一男博士征婚被骗7000元的事刚刚出来,接着又有浙大知名教授被80后女博士骗婚,最后含悲英年早逝。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tt3viaLIhzYxprImzL5Eph1NTmcQicVILqkIP4pRYNXEcic10caQibExQRbaMf5pM6KkVT5DXqmy9qkicTNXDRyibYib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很多人都抱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明星、教授、创业者、博士,他们都是社会上层精英,这种外人一眼就能看出的骗局,他们怎么就深陷其中呢?


因为越是沉醉于科学研究、程序与推理的男性,其与女性对话的能力,可能就越差,毕竟和科学对话是重逻辑的,而与女性对话是重情绪的。搞研究和编程这件事,目标越清晰越容易出结果;谈恋爱这件事,目标越明确越容易摔跟头。


但真正让我心悲的,是最近身边也出了类似的事情。


省内某大学有位年轻教授,科研成果丰硕,但个人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


学院老师十分关心他,就在录取研究生时,都会把很多女生分给他,去年有位青春靓丽的女孩引起了教授的关注。


女学生很主动,很快教授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吃饭时两人在饭桌上手拉手,全院老师看到教授手上戴着的订婚戒指,都为他感到高兴。


自然,这位女生在读研期间,有着丰硕的科研成果,有着更多的机会去国外交流学习,和年轻教授是分不开关系的。


订婚宴上,女生突然就不见了,急得教授到处去找,接着他在某个偏僻的地方发现女生抱着一个男生在哭。


这个男生看到教授后,从容地对教授说:他是女孩多年来的朋友,如今女孩要结婚,他也要去国外留学了,他们对此有点依依不舍。


教授有些纳闷,晚上回去问女孩,女孩说:自从要嫁给他,她牺牲很大,所有的关系都断了,要教授做点补偿,让他把学校分他的房子过户给女孩。


教授答应了,自己住回学校的教师公寓。


但结婚的附加条件还没完,教授还需要不断帮她发表论文,帮她联系名校读博,甚至女孩申请的某个课题,从申报书到实验数据到结题材料,全是教授做的。


就在教授为她忙碌时,他的同事和学生都发现,女孩在和另外一个男生约会,有学生甚至拍了照片发给他,教授立马认出,那是在订婚宴上见到的男孩。


教授愤怒极了,质问女孩,女孩也直说:那男的是她前男友,我最好的年华都给你了,要结婚可以,再拿两百万来。


教授拿不出,一怒之下将所有事实反映给了学校,举报女孩学术作假,但学校把这事低调处理了,只给了女孩一些轻微的处罚。然而学术清白已毁的教授,却只能离职到外省的一个职业院校。


听完这件事,我悲愤异常。有人说,教授这样的人纯属活该。


也许他们不懂,他们会爱上这样的恶臭女孩,并不是因为好色。而是因为他们长期在一个封闭的社交环境里,突然这样的女孩走进了他的世界,又用一些技巧控制了他们的情感。


好女孩没有坏女孩主动,这是一个悲伤的事实.


好女孩大多处在一种“我那么棒,要男朋友干嘛”的状态里。她们没有明确喜欢的人,也不想接受别人的好意。看到别人出双入对,有时会心动,但一想到自己非常情绪化,又没钱,那谈恋爱这件事还是等等吧。


网上,男博士被骗7000后,与女骗子聊了很长时间,骗子“良心发现”打算教他如何鉴别骗子的方法。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tt3viaLIhzYxprImzL5Eph1NTmcQicVILqoJDDCzJkQW650IjT1qEicXuicHmZa7TDxMHtJ41SHHGgAibQnZxHOneV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最终网上的聊天记录并没有公布识破技巧,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程序员那样的受害者,我公布一些我知道的吧!

02

大学期间沉迷魔兽世界时,会长(我舍友)曾经爱上了一位女牧师,女牧师每次在打BOSS灭团时,总会人美声甜地安慰大家。


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女牧师变声软件坏了,某次下副本时,那声音简直彪悍极了,女牧师也就索性承认自己是人妖(男玩家扮演女性)。


后来会长又找了女法师,QQ空间有照片,成了大家心中的女神。会长通过电话等方式确认了,这是个女的,会长的感情之火又再次点燃。


可惜此女在负分拿了很多极品装备后,果断跳槽去更好的公会了。


会长痛不欲生,命令我想个方法,公会里一定要招募到一个好妹子。


结果在游戏中,我和朋友们发现了一件事。


你在带真妹子练等级的时候,你告诉她,你跟着我们跑混经验就行了,路上小怪的尸体不要捡,都是些垃圾,另外不要引怪,升级打副本要效率。


真妹子表面答应你,但实际她不会照做的,她一见到小怪尸体就要上去捡,很快包里就一堆垃圾,她会不厌其烦地问你:这个东西值钱吗?


你告诉她:不值几个钱,要金币我给你就行。


她多半回答:可是这东西好有意思唉,我才不要你的金币呢!


如果哪个女玩家非常听你的话,路上什么也不捡,陪着你效率的升级打副本,那她一定是人妖。


最终我发现,相比于男性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女性在生活中,没有那么强的目的感。


其次,女性更喜欢收集物品,并围绕物品进行评价分析。


这跟进化心理学有一定关系,在漫长的进化里程中,男性和女性的思考方式都更加倾向于他们在社会中所处的位置。


其中,男性以打猎为主,主要负责整个部落的食物。打猎就要对着猎物追,这类活动始终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于是男性的思维变得特别适合于解决问题。


而女性则截然相反,女性以采集为主。采集虽然没有打猎有风险,但自然界的东西很多,它们也有着自己的独特价值,而高价值的东西势必带来高风险。所以女性思维总是围绕着对事物进行挑选啊和评价。


比如,女性在看到胡歌这样的帅哥时,会发出感叹,胡歌好帅、情商好高、笑起来好迷人,我这辈子一定要睡到胡歌这样的男人。


实际上她们是嘴上说说,她们对于胡歌的评价很多,但她们对于怎样睡到胡歌,并没有具体行动和计划。


但男性则不然,如果男性看到自己心仪的女性,是会计划好怎么把她骗上床的。


如果一个女性在感情中,表现出了行为的高度一致性,其目标明确,计划详实,逻辑严密,那你千万要对这段感情打起十万分警惕。


主要表现形式就是,她们经常说“如果你XXXXXX,我就XXXXX”。情圣君也告诉过我,如果一个女孩相处没半天就明确告诉你,如果你XXX,我晚上就陪你去云雨一番,那么不是酒托就是仙人跳。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tt3viaLIhzYxprImzL5Eph1NTmcQicVILqB083icnGFsyq8ibGEnNh9S82DNf0RURbXicdic769yBCtYNnvD1R5rtFL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03

其次,女性在情感中,不会像翟某和赵某一样,频繁使用示弱控制。


女性受传统文化影响远比男性强,如今“做自己的女王”思想引领下,女性在遇到情感问题是,往往不容易示弱。


他们会把对方丑化成渣男,会愤怒得和闺蜜一起谴责对方,会自我欺骗一般地表现出:我对这段关系毫不在意,实际在这次感情创伤中早已泪如泉涌。


这不好,吵架不是为了在语言上胜过对方,而是为了正确表达自己的需求,适当撒个娇有时并没有错。


可惜,大多女孩都不愿意这样,结果骗子反倒把这招玩的如鱼得水,这也是某些撩汉班的必修课程,翟某就参加过类似的班,所以我们在程序员公布的聊天记录中,大量看到这样的对话:“由于你伤害了我,所以你得补偿我。”


安德烈·塔可夫斯基在《时光中的时光》里说过:


不论如何,情感一旦公开鲜明的表达出来,它马上就有一些虚假的东西,成了做戏与卖弄。真诚的人从不公开表达自己的情感,真正的情感总是蒙了一层面纱。只有虚伪的人才用情感作秀,为了给大家看他们有多敏感。


然而封闭已久的技术人员,并不理解这个道理,也许由于自身情感的贫乏加上内心对感情的渴求,所以当有人用情感作秀时,他们会误以为,这就是真情。


所以“恶臭女孩”的真正定义是,以情感为诱饵,达到自己掠夺他人目的的强盗。不管她们是否有一张漂亮的脸庞,我都希望她们永远浑身恶臭,让善良单纯的人,远离她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