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剑圣喵大师
剑圣喵大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677
  • 关注人气:5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思诚:出轨,不过是一场春梦

(2017-01-10 00:11:12)
标签:

杂谈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tt3viaLIhzYzfuicJO999RNddUl9icL3ibUtgG4WyZrupGtKdg3XQI6rmYQn1iaReXVdzNQRiaQDpOe4gLSictKiaQDos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文:剑圣喵大师


 

陈思成出轨的新闻,让我心中的《北京爱情故事》彻底毁了,要知道,这是我们对爱情的一份纯真向往。


今天在群里看到一个女孩说自己丈夫出轨的事情,当时真的想去劝说两句,无奈,姑娘听不进任何人的言语,我也只好作罢。


姑娘只是想去倾诉,对于丈夫的行为一直都在包容,紧接着便是陈思成出轨了,出轨的方式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前后约两女,总统套房,这些看似很平常的词汇,放在一个已婚男人的身上,而且还是一位已婚男明星的身上,这会不会是事业、爱情、婚姻一个作死的开始。


陈思成出轨的消息慢慢的分散开来,在信息网络这么发达的现代,这何尝不是对佟丽娅的一种残忍,让她无处可逃。


佟丽娅曾经说“要是遇不到我想嫁、他愿娶的人怎么办”直到遇见了陈思成,她觉得就是他了。


陈思成曾经牵起佟丽娅的手许诺:“结婚,就不会离婚!老婆,只有这一个!”


是啊,老婆确实是只有这一个,可是你的女人也不少嘛!


在一次采访中陈思成说过:“我们都很有那种孩子气的情怀,对爱情的看法也类似。在戏里面疯子曾经很花心,遇到沈冰以后发现之前经历的都不是爱情。


其实我也有类似的经历,但我不是花心,而是之前经历过几个女朋友,但我都没法界定我的初恋。但是改变我的并不是丫丫,而是我在她之前的一段短暂的恋情,这段恋情让我对恋爱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我之前听于丹说庄子,说到有的人到结婚生子、儿孙满堂都可能没有经历过爱情。我很同意这句话,所以我把这个理念写进一个有点穿越色彩的电影梗概,后来才有了《北京爱情故事》。”


然而,婚后仅半年就被曝出陈思诚夜会神秘女!紧接着家暴,等花边新闻接踵而来。


真的很难想像佟丽娅私下里是怎么面对这些花边新闻,想必一定是忍着痛,留着泪,心里却一直在为他开脱,因为爱,所以相信你。


即便是这样的相信,该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如果 大家有看过《男子汉》,相信对里面打电话的情节一定不陌生,那么相爱的两个人,怎么会听不出对方的声音呢!



 

黄老是业界著名的家庭婚姻咨询师,他的咨询预约经常要排到下个月。有一天他告诉我,他的来访者有个特点,他们总是打着孩子教育的问题而来,但随着话题的深入,总是不可避免的谈到夫妻关系,谈到出轨。


我很好奇,我问了他一个很幼稚的问题,这个问题大家也很关心,那就是:出过轨的婚姻,到底要不要继续?


黄老微微一笑,缓缓地说道:那要看出轨这场梦,到底睡得有多深!当时,我并没有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直到有一天,我和死党冲一次久违的聚会中,向我袒露了他出轨的事实。


冲结婚比较早,他妻子我见过一次,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曾经有一次我们玩的太晚,他妻子怒气冲冲地跑到电影院找我们。


为此冲一直都跟我抱怨,后悔自己结婚的太早,是一个错误。


而那天,他告诉我,他和另外一个人好上了,是一个纹身店的小姑娘,他觉得这个小姑娘让他焕发了青春。


我问过他是否想过离婚,然后和小姑娘在一起,他摇了摇头。那我劝他,要不玩玩还是就收心吧,男人还是要回家的。


冲嘲笑我说:你个心理专家,我还以为你会说点什么不同的东西。


确实,还没有结婚的我并不能理解他,于是我帮他联系了黄老。


几个月后,冲告诉我,他决定和出轨对象断掉联系。


我好奇黄老到底用了什么神奇的方法,我问冲,冲说:“非常感谢你的推荐,黄老让我意识到,出轨只是一场春梦,我没法把这个梦做下去。”


原来黄老在整个咨询过程中,从来没谴责过死党,甚至也没为他出过主意。黄老只是不断在引导他思考,这种关系持续下去到底会发生什么?


黄老有一天把冲留得很晚,然后他让冲分别给两个女人打电话,说自己喝醉了,让她们来接。


妻子接起电话,大骂了他一通,让他以后都不要回来了。


情人接起电话,温柔地安慰了他一番,然后说太晚了,她出门不方便。


过了半个小时后,冲电话又响了,是妻子打来的,妻子问他在哪?她过去接他。


同时,情人给他转了五十块的红包,让他速度打车回家。要是实在打不到车,她也可以去接。


冲问黄老:现在怎么办,他该让谁来接?


黄老反问他:那你更愿意谁来接?


冲此时一筹莫展,但他的手机却不断地在响,两个女人不停地问他到底怎么说。


黄老这时对冲说:你很幸运,两个人都愿意为你付出。而男人最大的幻觉就是,他总认为自己能背负起一切,同时回应所有人。显然今晚你必须对一个人撒谎,但你能保证这个谎能永远圆下去吗?


冲接起了老婆的电话,告诉了地址让她来接,接着打了个电话给情人说自己一个人回去就好。此刻,他明白了,这种关系持续下去,没有人会是赢家。



 

我问黄老:要是都不来怎么办?


黄老说:那看来这次出轨,让他变得一无所有。


我又问:那要只来了一方呢?


黄老哈哈大笑:那更好了啊,有些事不用我说了吧!


我对黄老竖起大拇指说:这招真高!


黄老却并不高兴,他说:这招没什么高的,现在的年轻人,你每当有一份渴望想要实验,你就要背负两倍的责任。


陈思成让娱乐圈的出轨队又加一分,看来吸毒队要再接再厉。但无论是吸毒还是出轨,每个男人都必须清晰地认识到一点,这个世界上做任何事情都有代价。  


你不要对人性有太大自信,诱惑很容易侵蚀一个人的理智。但正因为如此,你不要拿着出轨是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来当挡箭牌,正因为人性不可以高估,你出轨后就必须要有失去一切的心理准备。


毕竟狗仔队曝光明星可以增加收入,你的竞争对手会炒作你的负面消息打击你,网友会痛批你的行为完全该去喂狗,而你根本没有立场去反驳他们,你要意识到这就是代价。


有时候,后悔本身就是一种无法偿还的代价。


 

所有的离开,都是蓄谋已久。其实出轨同理,不会有一个人在出轨前一秒才想过出轨这事。


心理学上有一种说法是:出轨者如果找到的情人,跟自己的爱人相似,通常是因为在原来的亲密关系中得不到重视,甚至经常被贬损,借出轨行为引起伴侣的关注。出轨者如果找到的情人,跟自己的爱人相反,是因为打算结束原来的亲密关系,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也就是说,出轨后要么把轨道修好,要么换轨,但你这辆小火车要想同时运行在两条轨道上,那一定会翻车


出轨,不过是一场春梦而已,梦里的少年会推开一扇虚掩的门,看着床上的美女,他会春心荡漾。但他同时也明白,一旦自己的裤子脱下,美女的每一寸肌肤里都浸满了砒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