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影交流FM
电影交流F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88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档电影炒得再热闹 也要看货真价实的剧情

(2018-02-11 14:58:44)
标签:

电影

今年春节档号称史上整体质量最高的春节档,竞争自然也空前激烈,大年初一预售票房已超3亿元,初步显现观众的观影热情。预计大年初一单日票房大盘破10亿元,也成为业内共识。在业内人士看来,谁能领跑票房,谁会成功逆袭,取决于能否在春节长假以过硬的影片水准,最大程度调动起覆盖面最广的观众群。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104/1042059/201802/CI7ZZKOV_55M3.png也要看货真价实的剧情" />

之前春节档本来有十部电影定档的,然而在残酷的竞争中,体量较小或是卖相不好的已临阵脱逃,目前刷得只剩“六大金刚”,分别是《捉妖记2》《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熊出没·变形记》《西游记女儿国》《祖宗十九代》。截至2月9日20点,据了解,大年初一预售总票房超2.7亿,《捉妖记2》以1.31亿独占鳌头,《唐人街探案2》以7649万暂列第二。《西游记女儿国》和《红海行动》为第二梯队,《熊出没·变形记》和《祖宗十九代》略逊一筹。

预售情况良好并不意味着能够笑到最后。在观影日益理性的电影市场,在没有看到货真价实的电影剧情时,票房赢家的归属肯定是充满悬疑的,静静观望上映后两天的口碑吧。

万众网影APP提供影视项目全流程的资源发布,剧本展示,人才求职,设备、场地、道具租赁,活动宣传以及影视资金众筹,让投资人、制片人、导演、演员、编剧和影视传媒机构在互联网时代足不出户地零距离沟通。众包工场涉及各类影视范畴,提供包括拍摄、后制、宣发等各项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海量影视资源共享,快速实现资源精准匹配。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104/1042059/201802/OQBxZCP2_JTUH.png也要看货真价实的剧情" />

值新年到来之际,万众网影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