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虫子
八卦虫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25,310
  • 关注人气: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出演古装剧一夜爆红的俊男美女(图)

(2015-06-04 23:04:32)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前线

古装剧中的俊男美女有着不一样的颜值即视感。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因古装剧一炮而红的明星们。

http://p3.pstatp.com/large/4052/193234612

杨幂

如果要提起2011年最红的明星,可能很多人会不自觉的从脑海里跳出这个名字:杨幂!随着一部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的走红,杨幂的人气也随着水涨船高。你可以不喜欢她,甚至讨厌她,但是你无法否认,她的确是红了电影,广告,通告,一把抓。去年一部小成本惊悚悬疑片《孤岛惊魂》便是最好的证明,约不到四百万的投资,却有近亿的票房,你不得不正视这个小女子的影响力。据不完统计,杨幂今年还有《八星抱喜》《画皮2》《大武当》《消失的子弹》等几部大片上映,红到了发紫。

http://p1.pstatp.com/large/4053/42564694

舒畅

舒畅一直不间断地接戏,已有《宝莲灯》《魔幻手机》《鹿鼎记》《精卫填海》等多部耳熟能详的代表作。但到了《宫2》,她的名字比起以前,可谓火多了!

http://p1.pstatp.com/large/4053/42392528

冯绍峰

既然说了杨幂,当然也不能跳过八阿哥:冯绍峰。其实说冯绍峰一炮而红,或许有点过,但却也是事实。在此之前,冯有着年代第一小生的称号,因其多在一些年代戏里饰演着温文尔雅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型的人物,如《女人花》里的吴雨声、《锁清秋》里的高天赐还有什么的,具体名字我忘了。对,就是这样,或许能混个面熟,却也能难让人过目不忘。但也就是凭借《宫》成为时下的当红炸子鸡,也一跃成为内地超级小生。冯绍峰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只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演员除了要演技,更要有好的剧本,和运气。现在这三样,他都有了,希望他能有个好的发展前途。

http://p3.pstatp.com/large/4048/2207583831

袁珊珊

袁珊珊无疑是幸运的,她没有出色的容颜,没有脱俗的气质,没有不凡的演技,但还是凭借《宫2》灰姑娘“怜儿”一角,闯入了人们的视野。

http://p2.pstatp.com/large/4046/3267807579

佟丽娅

于正的一部《宫》虽然争议,可是却也捧红了不少人。其中的一位就是佟丽娅。佟丽娅不同于杨幂的精灵古怪和霸气外漏,她更多的是有着一份江南女子的婉约和秀气。她的容貌算不上绝好,但是搭配在一起很美很协调,或许与她是学舞蹈的有关,她的气质也是绝好,有种沉寂之美,当年她《母仪天下》里的掌上飞燕,相信瞬间秒掉了很多人。《宫》为她积攒了不少的人气,最近又凭一部《北京爱情故事》火爆荧屏,成为时下的热门女星。佟丽娅的星途就像她的容貌一样,起先或许不是最扎眼的那个,可若假以时日,一定前途不可估量!

http://p1.pstatp.com/large/4049/905398074

刘诗诗

随着《宫》的走红,紧随其后的要数《步步惊心》。这里我们先不去议论谁抄袭谁,谁红过谁。但在此之前,刘诗诗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但是大多属于走马观花,能让人记住的,除了《步步》便只有《仙剑》了。如今刘诗诗,虽不如杨幂的高人气,却也有自己的一片天。最重要的是,她始终气定神闲,不急不躁。她也是先下这个娱乐圈缺少的一类人。

http://p2.pstatp.com/large/4052/193192063

吴奇隆

同前面几位不同的是,吴奇隆早在十几年前便已红遍大江南北。只是那时候,他是青春偶像,他还有个代号,叫小虎队。随着小虎队的解散,他也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在一些电视剧和电影里小打小闹,始终有志难伸。直到2011年夏天,随着《步步惊心》重新冲进人们的视野。凭借里面心机深沉,成熟睿智,温柔深情同时也有点腹黑的四爷一角火爆荧屏,为他带来事业第二春。演员是需要阅历的,年已不惑的他,有充分的人生阅历去把控好每一个角色!

http://p3.pstatp.com/large/4047/2385646473

郑嘉颖

在刘诗诗吴奇隆的名字背后,你一定不难发现有个名字一直紧随其后,他便是郑嘉颖。不知是因为先来后到的原因,还个人喜好,相较而言,个人更偏向冯绍峰的八阿哥:桀骜不驯,深情霸道。但是其实他的八爷也是演的可圈可点,温文尔雅温润如玉,重情重义。相信对他而言,也是轻车驾熟。爱看港剧的观众,不难发现,他是香港TVB力捧的小生。说小生,可能有点不符,人家毕竟也已年届不惑。可是TVB对他的器重也是不难发现的。在去年的台庆上,将最具重量级的的视帝奖座颁发给了他。《步步》除了给他带来高人气和片酬,同时也为他打开了内地的大门。

http://p1.pstatp.com/large/4048/2207488614

林更新

其实《步步》里的演员大多都是幸运的,凭借出色的剧本和精良的制作班底,不仅火了男女主角,连一众阿哥都迅速蹿红了。说起林更新,你可能会有点迟疑,但是说起十四阿哥,相信看过《步步》的人都会对十四阿哥印象深刻。他是康熙最得意的儿子,他是威震西北名扬四海的大将军王,他是四阿哥胤禛争夺王位时最强有力的对手。他对若曦的包容,对若曦的深情,以及不求回报的淡然大度,无一不让人动容。但是现实生活中,林更新是一个萌萌可爱的小正太。如果没有记错,他是88年的,他也是胡歌的小师弟。年轻正盛,前景一片坦然。

http://p3.pstatp.com/large/4047/2385870414

何晟铭

把何晟铭放在这里,我无疑是最纠结的。因为他不同于杨幂和冯绍峰,属于大红大紫,但是却不弱。更让我纠结的是,相信很多观众最先熟知他,还是因为《美人心计》里的周亚夫。但是真正对他来说更有影响力的应该是《宫》,《美人心计》毕竟属于群戏,还是一部女人戏。但是他在里面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很多人为何晟铭不平过,一部《步步》红了若曦四爷八爷,连带着其他的阿哥党也沾了光,可是《宫》却只红了八爷和晴川。其实这种说法不无道理,但实际上有失偏颇。不说别的《宫》至少让何晟铭的人气重新上了一个台阶。

http://p2.pstatp.com/large/4053/42521968

袁弘

袁弘相信对很多电视剧迷来说,并不陌生。09版《射雕》里的杨康,《仙剑》里的云霆等等。演员是一个磨砺人的职业,有些人努力拼搏一辈子可能还不如别人一个绯闻一个视频的蹿红来得快。与大多演员一样,经历了有些漫长的时间,而今,他总算是《步步惊心》让大多数人记住了他的名字。他容貌俊朗帅气,性格慷慨大度,演技也不错,亦正亦邪。

http://p1.pstatp.com/large/4047/2711906056

唐嫣

《仙剑奇侠传3》唐嫣扮演的紫萱,这是个很经典的紫衣美女,唐嫣最美的扮相造型,没有之一,一身紫色纱衣,把唐嫣穿得风情万种,千娇百媚,多么的有女人味儿啊!美得销魂蚀骨,让人感觉到既艳丽无比又不失高雅的仙气,好像天仙下凡一般妩媚动人!

戒烟神器 使用七天戒烟无效全额退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