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虫子
八卦虫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25,251
  • 关注人气: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十大女星乱穿衣陷“脏”丑闻内幕

(2015-03-27 02:00:05)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前线

一般老百姓的确不会考究衣服上的英文字母是什么含义,但随着女星“脏”丑闻事件的频繁曝光,很多人都开始特别留意衣服上是否被人贴了所谓的恶意小标签。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应树立自己的健康形象,一件衣服事小,但如果对公众起了负面的引导作用,就不要怪大家看低你了。下面盘点乱穿衣陷“脏”丑闻的十大女星。

http://p2.pstatp.com/large/2613/1417163326

郭晶晶:“脏衣服”事件2009年2月25日,郭晶晶和钱红等跳水名将亮相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当天,郭晶晶身穿白色T恤,头扎马尾,未施粉黛。T恤样式简单,但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其正前面印的英文是:Late nite lounge mingle if you're single。翻译成中文就是: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于是遭遇网友批评,大家都认为郭晶晶在参加公开活动的时候身穿这样的衣服“意思不仅暧昧,而且很不合时宜”。

http://p2.pstatp.com/large/2613/1417205821

伏明霞:“脏裤子”事件无独有偶,郭晶晶的师姐伏明霞早在2001年就曾经遭遇过类似的“脏裤子”事件。2001年2月22日,伏明霞在广州参加一个代言品牌的新闻发布会,所穿的裤子上印有“SEX”、“FUCK”等不雅词汇,被媒体戏称为“脏裤子”事件。外界评论有损她运动员的健康形象,让伏明霞一度落泪。事后不久,她公开向公众道歉。

http://p2.pstatp.com/large/2608/3917568853

孙悦:“脏裙子”事件2004年10月,孙悦在参加一台晚会时,裙子上写满了醒目的英文单词——“SEXY”(性感)、“BITCH”(母狗、婊子)。事后孙悦向公众诚恳道歉,表示“我上学时学的是俄语,此后要抓紧时间学英语了”。

http://p2.pstatp.com/large/2610/2681712839

孙俪:“脏T恤”事件曾经,某网站将一张孙俪的时装照公布,而孙俪的白色背心上醒目地写着:HUSTLER。这个单词可以释义为:妓女、皮条客、骗徒、催促者。也是美国一知名成人用品企业的名字。一向以清纯健康形象示人的孙俪犯这样的错误,让很多网友惋惜,并质疑她的英语水平。

http://p2.pstatp.com/large/2613/1416888645

李湘:“荡妇装”事件2005年5月,李湘在录制节目时,竟然穿着一件带有意为“荡妇”的英文单词“vamp”的短袖出镜。后李湘虽声称这是一件意大利品牌的衣服,单词不是“vamp”而是“vomp”。看来明星穿衣服的时候还是要多学习一些知识,要不一再发生类似的事件,肯定要让人贻笑大方了!

http://p2.pstatp.com/large/2614/1385527648

范冰冰:华服被批像腊肠犬女星注定就要与锦衣华服打交道,穿的衣服多得自己都数不清。忙中容易出乱,搭配没品还是小事,要是不小心踩了雷脏衣服穿上身,恐怕就要留千古骂名了。曾经,有人认为范冰冰的这身华服装扮像腊肠犬。并做了一张图片对比。从而被网友批评没有品味。那么,你如何看这样的问题呢?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

http://p2.pstatp.com/large/2608/3917689484

林依晨:“靖国神社”服装事件由胡歌、林依晨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被网友指出,为了进军日本市场,林依晨扮演的“黄蓉”竟然穿起了印有靖国神社图案的戏服。有网友还贴出详细图案进行对比,迅速引来了众人声讨。后来经过专家的辨别,该图案只是日本皇家的标志,总算还林依晨一个清白。尽管这起“服装门”事件得到了澄清,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该服装上确实出现了菊花纹和“五三桐纹”等日本皇家的标志。

http://p1.pstatp.com/large/2612/1777164080

赵薇:“军旗装”事件2001年底,赵薇为《时装》杂志拍摄的一张图片引起了巨大争议,一些人指责赵薇身着服装图案酷似日本军旗。该事件对赵薇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虽然后来《时装》杂志编辑发表声明称该服装是他们安排的和赵薇无关,但该事件对赵薇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在长沙演出时曾遭过激群众“泼粪”,一度令其演艺事业跌入谷底。

http://p2.pstatp.com/large/2613/1417258974

林志玲:“日本陆军军帽”事件曾经,林志玲在日本拍的一张照片,被网民认定是戴了日本陆军军帽,并指责其忘了国耻。有激进的网友甚至表示将给她享受“泼粪”待遇。

http://p2.pstatp.com/large/2615/1039411904

瞿颖:“纳粹军帽”惹事件瞿颖曾经在一张新专辑的宣传照中的皮肤抹油黑得发亮,露腿造型极为性感,但她头上所戴的一顶帽子,却比她的性感身材更为惹眼,因为这顶帽子疑似纳粹军帽。当时有记者就照片中的瞿颖戴的这顶帽子与纳粹军帽作比较,发现确实极为相似。帽子造型及正面的徽记乃至边纹都极为雷同,惟一的细小区别是,纳粹军帽上有一只金鹰,而瞿颖的帽子上则没有。因此,在当时瞿颖的这个帽子同样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PS:网店生意火爆,总理都上网买书了,网上创业正当时,还在犹豫什么?万一总理光顾了呢,网上发财机会多,不懂的可以和我聊聊,微信/QQ号:27691948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