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育小妹校园
育小妹校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5,673
  • 关注人气:6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闪婚又闪离的十大明星夫妻

(2015-07-09 01:52:23)
标签:

情感

娱乐

杂谈

现在社会上很流行“闪离族”,其实就是指那些结婚以后不满意然后很快就离婚的一族,在现在的爱情里,有越来越多的人逐渐向闪离族靠近。近来不断爆料的关于明星闪婚闪离的新闻,更是掀起了一股娱乐圈的新风潮,也让圈外的人对这个光怪陆离的圈子更多了几分困惑。下面我怕们一起看看闪婚又闪离的十大明星夫妻。

http://p2.pstatp.com/large/5866/3530965029

刘翔&葛天

12秒88是刘翔曾经保持过的世界纪录,9个月是刘翔第一段婚姻的存续时间。作为亚洲短道项目上的飞人,除了两次奥运会外,刘翔基本上没有让人失望过。作为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刘翔把12秒88的速度也带入了生活:刘翔突然在微博上宣布离婚,迅速扫荡一切网络热点,不仅轻松抢走头条,而且再次用速度震惊了体坛。“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http://p3.pstatp.com/large/5866/3530910769

黄奕&姜凯

2010年5年,黄奕的婚纱照突然在媒体上曝光,就在人们想要祝福她的时候,才1个月不到的时间,又有消息传出黄奕和老公姜凯已经协议离婚。起因是黄奕在参加李静主持的某访谈节目时看到那张被曝光的婚纱照潸然泪下,有消息称其与姜凯的感情出了问题。黄奕身边的密友透露,两人因为性格不合而导致不到一年的婚姻亮了红灯。据知情朋友透露,当时黄奕嫁给姜凯是因为快要结婚的男友突然甩了她,跟霍思燕好上了,才导致她被悲伤冲昏了头脑,慌不择路地闪嫁给了姜凯。去年底发生的霍思燕、黄奕微博开战事件中,似乎应验了这事。日前,有关黄奕怀孕再婚的消息不绝于耳。继有网友拍到黄奕在美国挺大肚逛童装店的照片之后,黄奕的男友黄毅清更是在微博大晒两人合影,承认恋情。

http://p2.pstatp.com/large/5869/1764766737

车晓&李兆会

2010年1月24日,车晓嫁给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董事长李兆会,被称作“男财女貌”。车晓曾说:爱情是件美好的事情,只是爱情又有很多无奈的地方,碰到合适的也难得。不过豪门并不好过,这段婚姻坚持不到2年时间,就宣布失败。尽管外界传言,聚少离多、性格不合是两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不过有知情人表示,作为山西巨富的李家相当传统,在车晓嫁入家门后,一直希望她尽快给家族添男丁。另据知情人透露,“车晓在婚后曾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后来孩子并未保住。”

http://p1.pstatp.com/large/5862/8373459119

甄子丹&梁静慈

汪诗诗并非甄子丹的初恋情人,早在将汪诗诗娶回家之前,甄子丹曾经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不久前,香港周刊报道,甄子丹多年来一直为前妻及现年已17岁的大儿子Jeff提供一个值千万,位于九龙区的舒适豪宅给两母子住,加上每月5万生活费,令前妻过住悠闲生活专心教子。1993年,经朋友介绍,甄子丹结识了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女孩梁静慈。1993年12月两人匆匆结婚,但是不足一年这段婚姻就结束了。

http://p2.pstatp.com/large/5869/1764870622

朱丹&林涵

朱丹与前夫林涵第一次见面是在2000年。当时的朱丹是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二的学生,到浙江卫视去实习。而朱丹前夫当时则是刚参加工作不久的一名摄像记者。两人虽然从那时候就开始认识了,但却一直到2005年才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不到六个月两人就登记结婚了,属于“闪婚”一族。用朱丹自己的话来说,当时两人“真是好到不行了”!可是两人的婚姻生活并没有维持很久,两年后两人就分居了,随后离婚,加入了“闪离”一族。两人离婚后,面对众人,当时已经极具名气的朱丹毫不避讳自己曾有过这么一段婚姻。朱丹甚至在后来的一次记者采访中表示,两人离婚是因为前夫的内心不够强大,“他太年轻了,跟他在一起我像个妈妈。”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