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育小妹校园
育小妹校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5,673
  • 关注人气:6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中“一见钟情”的夫妻明星(图)

(2015-06-29 22:35:36)
标签:

情感

娱乐

http://p1.pstatp.com/large/2561/4413626990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通过董璇介绍认识的。当时大家一起吃饭,贾乃亮一下就被李小璐吸引了,一直私下偷偷注意、观察她,但苦于找不到机会和她说话。后来,李小璐注意到了贾乃亮的手机,说:“你的手机挺好看的。”贾乃亮赶紧递过了手机:“给你看看!”结果,因为太紧张,他把手机递给李小璐时,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掉到火锅里涮了。这就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现在的他们俩已经有了“小馨馨”,让人羡煞不已。

http://p2.pstatp.com/large/2565/2617831121

陆毅和鲍蕾在上戏大二时,因合作排练一个小品而擦出火花。搭戏时,鲍蕾小声地对陆毅说:“陆毅,一会儿打饭,你能帮我带一下吗?”“没问题。”从那天开始,她中午打饭的任务基本就这么交给了陆毅,而他也乐此不疲。陆毅大学没毕业就因为《永不瞑目》成为当红偶像,不过对鲍蕾却是一如既往。2006年6月,两人结束10年的同居生活,正式步入婚姻。2008年10月,鲍蕾产下一女。

http://p2.pstatp.com/large/2566/2461460942

1995年,已获得多个影帝头衔的夏雨考入中戏95级表演系;1996年,袁泉考入中戏96明星班。在新生入校“大阅兵”时,夏雨对小师妹袁泉一见钟情,并开始了接触,不过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将话挑明。1999年,大四的夏雨有一天鬼使神差地突然呼袁泉,见面后两人便自自然然地手拉着手去餐馆吃饭,根本没有顾及周围好奇的目光和旁人的议论。2009年8月,夏雨袁泉相恋10年后正式登记结婚;2010年3月,袁泉产下一女。

http://p1.pstatp.com/large/2561/4413673107

2004年9月,郭晶晶与其他奥运金牌获得者到香港进行表演赛,在当天的晚宴上,霍启刚与保安交涉后进入会场,以粉丝身份与郭晶晶合影。第二天,郭晶晶在香港九龙公园进行跳水表演。表演结束后,霍启刚第一时间内送上鲜花,让郭晶晶惊喜不已。2008年10月,郭晶晶在接受内地杂志时,坦言双方是一见钟情。

http://p2.pstatp.com/large/2561/4413833954

1999年,东方男篮和东方女篮住在同一个训练基地,19岁的姚明发现长发飘飘、气质不凡的东方女篮一号美女叶莉,并对她一见钟情。为了能见到叶莉,姚明每天下午都站在训练馆门口苦苦守候,当看到叶莉骑着自行车款款而来时,姚明就赶紧跑上前,有话没话地聊上几句。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姚明与叶莉牵手亮相,将恋情公之于众。2007年8月,两人领取了结婚证书。2010年5月,叶莉在休斯登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

http://p2.pstatp.com/large/2560/5278184790

1995年,24岁的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待新生,对19岁考入北影报道的孙莉一见倾心,2个月后,黄磊就向孙莉“求爱”。黄磊在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成为孙莉的老师,成就了娱乐圈一段“师生恋”佳话。2004年3月8日,黄磊孙莉登记结婚;2006年2月,孙莉产下女儿,小名黄多多。2010年,黄磊获星光大典年度荣誉,为他开启荣誉的正是孙莉,两人在台上拥抱庆祝的一幕,羡煞旁人。

http://p2.pstatp.com/large/2565/2617872814

1988年,付笛生到上海参加一个电视台的晚会,任静则参加另外一个演出,两人在田震的介绍下互相认识。巧合的是两人当时住的地方正好是斜对门。付笛生对任静一见钟情,回北京后也经常联系,在认识半年后,两人就步入了婚姻。20多年过去,两人一直恩爱有加,成为娱乐圈为数不多的模范夫妻,而那首见证两人爱情的《知心爱人》,在两人深情的演绎下,也是传遍大江南北,成为情歌对唱的经典。

http://p2.pstatp.com/large/2565/2613422500

1989年,李连杰与利智在拍摄《龙在天涯》,或许是因为同为在港发展的内地影人,两人一见倾心。由于当时李连杰有妻子女儿,同时两人事业基础不足而尚需继续发展,所以两人相约以十年为期,如果十年之后的感觉没有改变就永不分离。1991年,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离婚。1999年9月,李连杰与利智在美国洛杉矶履行十年婚约。虽然李连杰成名后抛弃结发妻子的做法让人一直颇有微词,但李连杰与利智的感情让人无话可说。在利智怀上第二个女儿期间,为了陪伴妻子,李连杰推掉好几部影片,损失过亿。

http://p1.pstatp.com/large/2560/5275651467

1987年底,时任湖南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的卢璐上北京邀请因《少年壮志不言愁》走红的刘欢参加元旦晚会。在国际关系学院的筒子楼里,卢璐找到了刘欢。谈完事出来,卢璐大方地把手先伸出来,说:“刘欢,湖南见!”但刘欢却低着头,握着卢璐的手不说话,这让卢璐感到奇怪。后来刘欢到长沙参加完晚会,大家一起到张家界去玩了几天,分别时,刘欢就向她求婚,当时卢璐认识他仅仅9天。结婚后,卢璐放弃湖南的一切跟随刘欢来到北京,并成为刘欢艺术和生活的总代理。刘欢和卢璐结婚20多年来,虽然也有争吵,但总体来讲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http://p2.pstatp.com/large/2563/3648448903

李小鹏与李安琦的恋情始于2003年美国的安纳海姆,那一次小鹏获得了金牌,更邂逅了人生22年来令他第一次动心的女孩李安琦。2006年春天,李安琦向李小鹏表明了的心意,李小鹏近三年的付出也有了结果。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李小鹏退役与李安琦结婚,并把家安在北京。并于2012年有了宝贝女儿李馨琪,在近日热播的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奥莉更被网友称为呆萌小公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