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育小妹校园
育小妹校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5,201
  • 关注人气:6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演艺圈十大光头巨星,排名第一的竟然是他!

(2015-06-14 23:23:34)
标签:

娱乐

http://p2.pstatp.com/large/4518/5602855184

第十名:包贝尔;1984年5月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网友说他是脱发脱的太严重,最后直接脱光了;不过,还有网友说是为了演戏专门把头发剃了!

http://p3.pstatp.com/large/3069/3688527760

第九名:郭冬临;1966年7月20日出生在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相声、小品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有记者曾问郭冬临,为什么不留头发呢?面对这个刁钻的问题,郭冬临冷静地回答道,因为留光头非常方便,特别好打理,不用剪,也不用吹,而且头型特别圆,刮光头特好看。朋友们都夸他的光头好看,所以他就打算一直光下去了。

http://p3.pstatp.com/large/3067/3805376755

第八名:陈佩斯;1954年2月1日出生于吉林长春,电影表演艺术家陈强之子,中国著名小品、喜剧、舞台剧演员。

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和小品表演艺术家陈佩斯的光头造型可谓深入人心,大家肯定都想知道他为什么会留光头呢?陈佩斯曾在节目中爆料因为小时候爱打架,很容易被打破头,等到上医院再去剃头,又难受又容易感染,所以之后就有了留光头的习惯。这样光头佩斯就这样出炉了。

http://p3.pstatp.com/large/3067/3806295098

第七名:计春华;1961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武术演员。

武术运动员出身的计春华,以扮演影片《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而名声大噪。想当年他因为生病掉光了头发,差点要告别武术这一行,正是人生最黯淡之际,适逢张鑫炎为《少林寺》挑演员,他的光头形象居然让张导相中,际遇就从此改写了。拍了几十部功夫戏,而且一直保持着光头形象,真的可谓是一位“光头打星”。

http://p2.pstatp.com/large/3065/3976031670

第六名:熊欣欣;生于1962年2月25日,演员、武术指导。

熊欣欣曾经在李连杰版的“黄飞鸿”电影里塑造了“鬼脚七”这一经典形象,那时起便声名大噪。而他的光头形象同样是深入人心。光头一直是熊欣欣的标志,他笑称光头很好很显眼,而且还能省下不少理发的费用。

http://p3.pstatp.com/large/3070/3532966136

第五名:张卫健;1965年2月8日出生于香港,籍贯上海,中国著名男演员、歌手,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荣誉副主席。

光头张卫健,有关他光头的来历说法众多。有传言称,有一次在台湾因拍清戏(没有保护头部),而导致头发不能生长,从此便成了光头。还有一种说法,张卫健在出张专辑的时候不知道该用哪个发型,后来就干脆直接剃了个光头。想不到,歌迷还挺喜欢这个款式,后就一直留了个光头。估计张光头的来历与演戏的关系很大。

http://p3.pstatp.com/large/3066/3754088279

第四名:徐峥;上海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内地演员,导演。

曾有记者问徐峥:“你平时为什么总是以光头示人,是因为不长头发还是刻意为之?”徐峥答道,“是刻意的,因为平时是我本人。到不同的戏里,不同角色的时候,我挺希望给观众一个不同的感觉。有一次我在大学里面偶然剃了一个光头,觉得特别找到自我的感觉。我原先不是非常自信的人,光头的经历给我很自信的感觉。”

http://p3.pstatp.com/large/3066/3754688537

第三名:孟非;1971年10月出生于重庆市,中国主持人。1994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

《非诚勿扰》让光头孟非红透半边天,可能大家跟我一样,很想知道孟非光头的来历。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孟非因为工作劳累过度的缘故,一直都有掉头发的毛病,当掉得差不多了的时候,他干脆就把本来不多的头发都给剃了,以光头示人。如今这位光头是家喻户晓。

http://p2.pstatp.com/large/3069/3688559406

第二名:乐嘉;乐嘉(1975年5月16日—),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性格色彩学”创始人,性格分析研究专家,江苏卫视大型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心理点评专家及《老公看你的》主持人。

要说起光头的来历,那还是乐嘉在宁波读书的时候,有一次跟同学打赌,输者必须剃光头。打赌的原因据说已经不清楚了,但结果是他赌输了,后来才剃了大光头。

http://p2.pstatp.com/large/3069/3688645854

第一名:葛优;英文名YourGe,男,籍贯河北饶阳,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演员。

葛优可以说是中国演艺界最早露光头的人之一,如今的光头造型是金字招牌,深受中国观众喜爱。其实,葛优的演艺生涯并不顺利,龙套都跑了10年。据葛优以前的老伙伴孙扬透露:当年排演《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葛优为角色留了个光头,后来因为生理原因,他这个光头就一直留住了。本来是缺陷,现在反倒成了特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