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育小妹校园
育小妹校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5,673
  • 关注人气:6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紫自曝18岁献初吻!盘点女明星的初吻都给了谁(图)

(2015-04-10 00:18:36)
标签:

娱乐

据博主获悉,《家有儿女》的杨紫已经20多岁,大学毕业的她不再是那个青涩的小姑娘。那个时候温碧霞和刘德华都还很年轻,因此拍《停不了的爱》的吻戏时,都觉得好玩,忍不住笑,为此还了很多次。

http://p2.pstatp.com/large/2841/589642156

 

 

http://p3.pstatp.com/large/2841/589645908

 

据报道,《家有儿女》的杨紫已经20多岁,大学毕业的她不再是那个青涩的小姑娘。杨紫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遗憾的是大学没有谈一场恋爱。杨紫透露自己的初吻奉献给了荧屏,是在18岁。如今很多大牌明星对吻戏见怪不怪,而她们的初吻则让人难以想象,现在就来看看吧。(郭子)

 

http://p2.pstatp.com/large/2840/612991855

 

范冰冰——潘粤明。范爷范冰冰在1999年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当时范冰冰与潘粤明合作出演了一部偶像剧《青春出动》,在这部偶像剧当中,范冰冰与潘粤明有不少的亲热戏激情戏,吻戏自然更是少不了,因此范冰冰的荧幕初吻就这么给了潘粤明。

 

http://p2.pstatp.com/large/2844/592928847

 

侯佩岑——周渝民。侯佩岑的荧幕初吻是在《味的童话》中献给了帅气迷人的周渝民,据悉献出荧幕初吻的前一个晚上,侯佩岑相当紧张,之后两人吻足了40分钟,才终于拍摄好。

 

http://p2.pstatp.com/large/2842/604492094

 

温碧霞——刘德华。温碧霞的荧幕初吻在17岁的时候就献了出去,而对象就是万人迷刘德华。那个时候温碧霞和刘德华都还很年轻,因此拍《停不了的爱》的吻戏时,都觉得好玩,忍不住笑,为此还了很多次。

 

http://p1.pstatp.com/large/2842/604433018

 

杨幂——胡歌。据悉,杨幂的荧幕初吻是在《聊斋志异之小倩》中献给了胡歌,之后俩人在《仙剑》中也还有一段吻戏。

 

http://p3.pstatp.com/large/2844/592968586

 

梁洛施——杨丞琳。《刺青》讲述的是同性之爱,梁洛施和杨丞琳在其中饰演一对同性恋情侣,而当时年仅18岁的梁洛施就将自己的荧幕初吻献给了22岁的杨丞琳。

 

http://p1.pstatp.com/large/2840/612923562

 

张敏-孙红雷。张敏是在电视剧《范府大院》中,把自己的荧屏初吻给了搭档的孙红雷。她笑言:“我看孙红雷人还不错,在这个戏里老实说,我拍过这么多戏,但都是搞笑的居多,还从来没有拍过吻戏,拍时非常紧张,不过孙红雷倒是一副落落大方、驾轻就熟的样子。”

 

http://p2.pstatp.com/large/2840/612960547

 

苏慧伦-吴奇隆。苏慧伦在《追梦》中扮演的是吴奇隆的女友,是一个追求梦想的女孩。她不但是第一次拍时装剧,更难得的是献出了宝贵的第一次——荧屏初吻,对手当然是“男友”吴奇隆。记者问她与吴奇隆拍吻戏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苏慧伦大笑,说无论在唱歌还是演戏方面,吴奇隆都是她的前辈,所以拍戏时她只是紧张,出了一头的汗,但是没有任何异样的感觉。

 

http://p2.pstatp.com/large/2842/604531467

 

刘亦菲——迈克尔。清纯派掌门人刘亦菲的荧幕初吻是在《功夫之王》当中献给了一位名为迈克尔-安格拉诺的小伙子。不过这个吻戏,最后被删了,因此粉丝们都无缘目睹。


PS:网店生意火爆,总理都上网买书了,网上创业正当时,还在犹豫什么?万一总理光顾了呢,网上发财机会多,不懂的可以和我聊聊,微信/QQ号:70423603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