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2015-11-25 10:04:02评论

现在是美色横流的时代,看脸的时代,长得不好,又不会打扮的人几乎都被鄙视成渣了,丢掉在黑洞里了。最近发现是小鲜肉的都很活跃,粉超多,就像上了几期跑男的鹿晗,粉一直涨。现在我们是喜爱这些嫩嫩光光脸蛋的小鲜肉,还是钟爱有内涵,有深度的男人。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杨洋刚开始没对他有啥好印象,因为《左耳》中,他演了一个渣男,自己自暴自弃。却让一个女生为他做了那么多。可能是他把我心中白衣少年的形象糟蹋了,对他不感冒。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后来,看了两集盗墓笔记,还行吧,算是一个有颜有演技的明星,不过还有很多地方,显得青涩,需要锻炼。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话说,如果不是鹿晗上跑男,我真不知道这是谁,只是感觉这个人咋真傻,感觉很嫩很嫩,而且在跑男上没什么存在感,上了几次我才问别人这是谁,却遭人鄙视,“这是我家晗晗,这都不知道”,说完还是不知道,后来人家告诉我是EXO组合里的,人气可高了。好吧,原谅我的愚昧无知。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看到这张图,好想吐槽一下,你是女生吗,红色的卡子。本来就长得一脸女相,还这么打扮,容易让人想歪的。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天天这么萌,这么嫩,无辜的小眼神,是这些俘获了你们的心吗?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李易峰是从《古剑奇谭》开始火了,我们宿舍都在追这个剧,我就顺带看了几集。可能是小说写的太好,我觉得电视演的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虽然我不喜欢,但是百里屠苏成功刷脸了,很多人是觉得李易峰简直太帅了,成了自己的新晋男神。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不过,他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觉得他很机智,很聪敏,有好多东西,不像其他演员那么注重。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我的更多文章:

曝30岁少妇被大叔1招搞定瞬间(图) 

揭秘十大当众脱内裤突破底线的豪放女星(图)

揭秘日本女人和服下的秘密(图) 

揭秘范冰冰与李晨的定情信物(图) 

监控拍下情侣草坪惊人视频(图) 

漫漫长夜,寂寞难耐的女星最想要的原来是他(图) 

被男人睡了后还猛插刀的10大女星(图)  

细数当红女星惨遭蹂躏SM各种重口味瞬间(图)  

 这些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有深度(图)
正品浪琴名匠男女手表2折,仅限今天!郭富城&林志玲倾情代言!正品原装,假一罚万;货到付款,零风险!时间不等人,一年仅一次!请点击了解详情!(订购或咨询QQ:2047534433)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作者文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