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反弹-----市场在酝酿大的机会!!

(2021-11-04 14:31:31)
分类: 股票午评

本周市场出现连续下跌的格局,市场的表现相对弱势,量能的萎缩,给市场蒙上阴影,本周美元加息警报解除,连续的利空,是大盘重新回到3500点附近震荡,量能的萎缩,说明市场已经非常谨慎,也是情理之中的的事情,对于当前的大盘,也是要做好两手贮备,3500点将会是重要的关口,无论跌势,将会出现重大的变盘的信号!!

对于当前的市场,回调是在酝酿更大的机会,本轮从3700点开始下跌,到现在的3500点的附近,下跌200余点,前期短的下跌,回调是市场出现明显的分化的行情,短期来看很难发起大级别的行情,但是板块的机会还是有的,关键在于板块的挖掘,从总体的走向来看,绩优蓝筹板块还处于关键的节点,基建、银行、传媒处于良好的价值低洼,说明市场已经在回归价值投资的时代,这一条主线不要丢,也是战胜市场的关键。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出现反弹,但是市场总体来看,结构性牛市正在酝酿,3500点附近,是关键的点位,大盘从3312反弹到3723点的走势来看,3500点附近是50%回调,3500点支撑住,后市将会展开新的一波行情,回抽的特点就是量能出现萎缩的状态,这关键表现在价值洼地股票的表现,一旦出现放量拉升,将会出现黄金买点,这一点要引起注意。

当然,当前市场也要做好两手准备,那就是市场继续下行探底,如果这样的话,市场将会变得朴树迷离,持续的缩量,将会给市场的人气造成打击,从而打击多头的信心,以实现空头打压市场的目的。

综合来看:当前的市场相当微妙,美元宽松,致使美股出现强势上涨,其实给股市带来上涨的动力。但是A股市场还是处于休养生息的阶段,毕竟去年出现较大的上涨,这也是当前行情出现明显的分化的主要原因。笔者认为,近期的回调。洗盘的可能很大,洗盘过后将会有更大级别的行情。当然,要做好两手准备,一半资金,一半潜力板块的股票,涨跌都能应对,这是应对当前市场最直接最有效的策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主备好了,这是抓住黑马的关键!要注意积极备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