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季度宽幅洗盘---是为四季度冲关做准备!

(2021-10-09 17:05:33)
分类: 周末特供

国庆节后大盘出现小幅上涨,这是经过12天的回调之后的上涨,也是大盘短周期企稳的信号。大盘在3700关口强力洗盘之后,将会向真正突破3731关口做准备。经过近一年的整理之后,市场将会出现质的变化,3500点不是本行情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从盘面来看,现市场还还是处于板块轮动的格局,近期一直提示的低估值价值投资板块,是市场的热点,显示主力资金还在拉抬这个板块,后市机会还是很大,但是传媒,铁路基建,石化等中字头个股,走势依旧转强,金融板块出现明显的企稳,这是明显的两极分化的格局,一定要注意板块的轮动,注重价值投资。

从技术面来看:

1-从时间周期来看,上证指数一季度微跌,二季度小涨,三季度收星体,宽幅洗盘,这是为4季度冲关做准备。从周线来看,大盘上涨6周,出现回调,振荡洗盘的格局没有改变,回调还是机会

2-从均线来看,大盘收在半年线以上,周线均线出现稳健攀升,一旦出现放量上攻,行情将会出现大的加速上涨阶段。

3--从指标来看,线KDJ金叉阶段,月线KDJ已到50金叉,也就是讲,线到位,短期来看,成交量放大,新的领头板块在10月将会发力!

4--从成交量来看,大盘从3400附近--3700,量能出现的明显的增加,这就是场外再进入场的特征,现在行情还是处于启动初期,注意板块的挖掘。

5--从浪型来看,大盘处于主升浪蓄势阶段。市场第一压力为:3731点。第二压力位:4146点。中期标区间4200--4500

交节换月,现阶段是遍地黄金,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现在的震荡是为大级别行情做准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