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跨年度大行情--哪一板块是切换主线?

(2020-11-24 15:59:20)
分类: 晚评

对于当前的行情,笔者在1011A股开门红----大级别行情是否展开?,已经明确的分析到,大级别的行情已经展开,行情的走势符合分析,现在属于大级别行情的初级阶段,大盘站上3400点,是为冲关行情做准备,十一过后,结构性行情的走势更将明显,当前的走势来看,说明绩优蓝筹板块的行情还在继续,这是结构性行情的特点,这一点笔者在沪深300强势突破---主升浪如何应对?中已经详细的分析到,绩优股机会,行情走势符合预期,沪深300依旧是龙头。作为创业板为代表的高估值板块,依旧存在较大的市场的压力,从大盘的走势来看,整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但是结构性牛市还是后市的机会,关键在于进行深度的挖掘。

大盘在3500以下徘徊,行情进入关键期,走势使投资者相对犹豫,是大盘现阶段的相赢怕输,是投资者的主要心态,造成这些原因,主要是当前行情的逻辑不够清晰,资金的主线不够明确,造成无从下手,但是细心分析一下,市场的运作主线还是相当清晰,笔者认为,以下几个板块,将会是2021年重点切换的主线!

从板块来看,金融地产已经企稳,券商已经蓄势待发,特别是资源板块,出现明显地拉升的行情,无论是有色还是煤炭板块,已经走出明显的上涨行情,资源板块的发动,将会是新的行情的开始,稀有金属已经到了上涨期,大幅的震荡回落将会带来重要的炒底的机会。有过的还会有,逝去的复还来,大的机会就在眼前。

高送转板块,这是接下来的投资主线之一,跨年度行情已经展开,每年的年报行情,都会出现一批黑马股,为市场的热点会持续很长时间,这是年报行情的重点,值得深度挖掘,这里面有金矿,具有送配潜力的板块个股,这的提前布局,具体个股,股票群里可以进行交流!

综合来看,大盘的涨势的格局没有改变的,沪深300指数突破后出现回抽的局面,牛市已经起航。股票的交易关键要顺势而为,大盘现阶段处于涨势初级阶段,关键在于龙头板块的把握,中期的上涨和短期的回调,带来加仓的机会!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将仓位控制在80%左后。

投资策略,保持80%仓位,进退有度,涨了,3450有压力,跌了3400点是支撑,长短结合。绩优蓝筹作为重点,稀有金属、有色和煤炭属于新的领涨板块,带来新的机会。大盘的中期目标3600点,接下来是布局的良机。

跨年度行情展开,现阶段是遍地黄金,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现在的震荡是为大级别行情做准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