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技术性洗盘之后----下周将迎大反击?

(2020-11-13 16:06:25)
分类: 晚评

本周出现先扬后抑的局面,但是大盘依旧站稳3300点关口,说明市场依旧处于多方控制的局面。特别是沪深300已经完成对缺口的填补,处于涨势回抽的局面,经过技术性洗盘之后,下周将会展开强势反击!!市场出现明显的分化行情,白酒的疯狂之后,资源板块迎来新的机会,市场板块机会依旧,牛市依旧,关键在于板块的机会。

从市场的走向来看,3300点的压力依旧是多头主力的底线,这是多头在3300点出现分化,机会在于价值投资,绩优蓝筹板块的牛市还在继续,青岛海尔、格力电器等业绩优良的制造业板块上涨的大的局面没有改变,业绩浪潮还在继续,这就是价值投资的魅力,当然,金融保险依旧平稳,这将会为四季度行情做好铺垫,当前的市场要做好有保有压,把握市场的节奏。

从消息面来看:资源板块的启动也是说明了这一点,特别是现货市场,有色金属持续明显的上涨,这将会给这类股票带来新的机会,铝的价格出现大幅拉升,带动华峰铝业涨停,钴,锂出现上涨,带来四季度的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连续12天的上涨之后,出现技术性的洗盘,也是符合预期,千金难买牛回头。洗盘是加仓的机会。大盘站稳3300点关口,将会获得强力支撑,上升的轨道完好,短期回档之后,后市将会向35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

沪深300指数进入加速期,这将会是新的行情的龙头。回抽平台线之后,将会展开加速上涨的局面。

综合来看,大盘的涨势的格局没有改变的,沪深300指数突破后出现回抽的局面,牛市已经起航。股票的交易关键要顺势而为,大盘现阶段处于涨势初级阶段,关键在于龙头板块的把握,中期的上涨和短期的回调,带来加仓的机会!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将仓位控制在80%左后。

投资策略,保持80%仓位,进退有度,涨了,3450有压力,跌了3300点是支撑,长短结合。绩优蓝筹作为重点,稀有金属、有色和煤炭属于新的领涨板块,带来新的机会。大盘的中期目标3600点,接下来是布局的良机。

交节换月,现阶段是遍地黄金,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现在的震荡是为大级别行情做准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