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0,179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四探3200---后市如何演绎?

(2020-11-02 15:58:19)
分类: 晚评

大盘连续回调之后,再次逼近3200点关口,但是出现明显的分化,在连续回调之后,市场再次遇到强力支撑3200点关口,经过前期的回调之后,只是已经到了跌无可跌的局面,毕竟今年一月分的高点在3127点,现在3225点,总共涨幅不到100点,这也将会为后市的上涨打开空间,短期回调之后,跨年度的 行情将要展开,关键要抓住市场的主线,绩优成长板块将会是本轮行情的龙头!!

板块的强势,是大盘稳守这一底线,银行、保险、酒类、新能源汽车,成为新的上涨的亮点,出现明显的上涨,但是绩差板块出现明显的回落,券商走势下跌明显,业绩还是主线。大盘震荡将会是用时间换空间。11月行情将会在分化中寻找机会!

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处于牛市上升三角形整理的尾声阶段,3200点将会是强力支撑。指数虽然在震荡,但是行情已经提前启动,这是本轮行情的关键,在大盘整理之时,也是主力调仓之季。保险、银行、白马板块的屡创新高,说明行情已经启动,关键在于龙头的把握,主力已经借大盘整理,实现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已经展开新的上涨行情。

K线的走势来看,大盘经过14天的调整,再次回到3200点一线,也是三角形走势的下沿,连续回调之后,已经到了超卖的区间,且KDJ指标已经出现金叉的局面,回调还是布局的。

综合来看,本周大盘的涨势的格局没有改变的,股票的交易关键要顺势而为,大盘现阶段处于涨势初级阶段,关键在于龙头板块的把握,中期的上涨和短期的回调,带来加仓的机会!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高抛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将仓位控制在70%左后。

投资策略,保持70%仓位,进退有度,涨了,3400有压力,跌了3200点是支撑,长短结合。绩优蓝筹作为重点,关注军工,无人驾驶概念、波段操作。大盘的中期目标3600点,接下来是布局的良机。

交节换月,现阶段是遍地黄金,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现在的震荡是为大级别行情做准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