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9,408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空关口较量---大战一触即发!

(2020-06-04 15:30:45)

今日大盘出现高开低走的局面,创业板的出现小十字星的形态,上证指数出现高开低走的局面,站在2919点关口,但是从成交量来看,再次出现萎缩的局面,说明多空双方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后市将会如何演绎?将会迎来分晓。

从盘面的走势来看,地摊经济、水产品、黄高送转出现领涨的局面,科技板块出现回调,半导体板块出现回调,说明市场依旧出现明显的分化的局面,银行板块出现明显的护盘的局面,两市出现明显的震荡观望的局面。

    从消息面来看,证监会6月3日晚间发布了《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转板上市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符合条件的挂牌公司可申请转板到科创板或创业板上市。申请转板上市的企业应当为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公司,且在精选层连续挂牌一年以上,还应符合转入板块的上市条件。转板上市条件应当与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条件保持基本一致,交易所可以根据监管需要提出差异化要求。

从技术面来看,

1-大盘已经到了关键的节点,2950点是重要压力位,本轮上涨的龙头是创业板指数,已经出现3天横盘的局面,后市的涨跌将会出现分晓,60分钟周期来看,已经出现高位平台的局面,接下来的走向尤为重要。

2-从指标来看,日线KDJ指标已经处于超买区死叉,出现明显的顶背离,60分钟KDJ 已经出现回落,要有两手准备

    综合来看,大盘已经处于箱体震荡的局面,要注意控制好仓位,有保有压,灵活应对,注意板块的把握。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

接下来如何应对?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