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月平稳收官---六月行情如何应对?

(2020-05-29 08:08:44)
分类: 股票早评

五月行情还是有最后一个交易日,五月行情已经逼近尾声,出现明显地震荡整理的局面。短期来看,周四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上证指数收阳,报2846点。创业板出现锤头的走势,说明急速回落之后,多方出现明显的护盘的局面,五月的反复震荡的局面,为六月行情做好了铺垫,六月将会迎来结构性的机会。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科技板块依旧是市场的热点局面,次新板块出现明显的板块热点的局面,沪硅产业带领科创板出现大幅上涨,这是五月行情的亮点,也就是震荡那个行情注意新股的炒作。

从消息面来看,欧美市场的回升以及全球经济的重启复苏对于A股市场的走势会形成一定的支撑,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估值也已跌到了历史底部,对于经济受到疫情冲击的反应已经比较充分,下一步市场可能迎来回升的机会。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1-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2,598亿元,同比下降27.4%,降幅比1-3月份收窄9.3个百分点。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781.4亿元,同比下降4.3%,降幅比3月份收窄30.6个百分点,即4月份随着复产复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利润下降幅度大幅收窄,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从技术面来看,

1-大盘急跌之后的反弹,收出中阳线之后再次回落,后市将会在2800--2900点附近震荡,短期波段操作为主。

2-从指标来看,日线KDJ指标已经处于下跌阶段,60分钟KDJ 已经出现金叉,出现小幅震荡的局面。

    综合来看,大盘已经处于箱体震荡的局面,也就是处C浪下跌阶段,要注意控制好仓位,有保有压,灵活应对,特别是美股,近期出现连续的暴涨之后,后市面临较大的做空压力,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