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0,685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短周期小双头---暗含那些变盘玄机?

(2020-04-09 08:06:14)

昨日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从上证指数来看,前日的高点在2823点,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昨日大盘出现冲高,再次上摸到2823点,从60分钟的周期来看,已经出现明显的小双头的局面,而且成交量出现明显地萎缩的局面,说明市场已经处于多空的观望的阶段,2823点的得失将会是接下来的行情的关键,短周期来看,小双头给市场带来压力。笔者在昨日的博客《大盘N字形反弹后----警惕二次回调!!》已经清晰地分析到,市场面临二次回调,注意控制好仓位,回避市场风险。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船舶、酒店出现反弹的行情,但是蓝筹板块依旧表现较弱,说明主力资金并没有大的动作。当前的走势还是大波段的行情,指数在2638-2830之间进行宽幅震荡的局面,连续12天的拉升之后,警惕市场二次回调带来的市场风险。

从消息面来看,疫情在世界依旧在扩散,截至3月底,共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向我提出相关物资需求,涉及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测温仪、呼吸机、药品等。国务院已建立了相应的工作机制,我们将配合外交部和商务部等有关部门组织落实相关物资的生产供应工作。相关板块值得短期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

1-从时间周期来看,本轮的反弹已经处于12天,是重要的短期的高点,今日将会是重要的变盘的时间周期。

2-从形态来看,

 指数短周期小双头---暗含那些变盘玄机?


大盘60分钟周期出现明显地双头的走势,2823点将会是是要的压力关口。从技术面来看,已经到了箱体的上沿,注意空头发力带来的风险。

3-从指标来看,日线KDJ指标已经处于超买区,60分钟KDJ 已经出现严重的超买,面临死叉,短周期来看,面临技术性的回调。

    综合来看,大盘已经处于箱体震荡的局面,也就是处于N字形反弹的收尾阶段,要注意控制好仓位,有保有压,灵活应对,特别是美股,近期出现连续的暴涨之后,后市面临较大的做空压力,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