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球股市大反击---A股该如何应对?

(2020-03-25 08:06:17)

昨日全球市场出现大反击的局面,主要受美国无限量宽松的影响,带领全球股市反弹,沪深股市出现2%以上的反弹的行情,说明市场情绪已经短期企稳的局面,但是后面的路已经不应过度乐观!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黄金概念、有色、汽车出现领涨的局面,由于货币宽松,黄金概念迎来避险的机会,山东黄金出现涨停,后市值得重点关注。但是大量的蓝筹板块依旧表现疲软,石油下跌,两桶油依旧处于跌势的局面。券商出现技术性的反弹,注意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从消息面来看,全球继续宽松。美国、德国、韩国、日本出现连环宽松,也就是印钱,化解危机,短期来看出现企稳的局面,但是跌势并未结束,反弹之后,依旧会有C浪下跌的局面,要引起注意。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处于箱体震荡的局面,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在连续大幅拉升之后,需要短周期的技术性的指标修正,所以现阶段来看,还是要高抛低吸的行情。随着量能的逐渐回落,市场也是逐步回归理性,市场也将延续4浪整理的阶段。

短期来看,

全球股市大反击---A股该如何应对?

2638点就是短期的底部,主力已经出现逢低加仓的局面。对于创业板来讲,出现快速回调的四浪行情,0.5回调在1850点,是重要支撑,极限下跌1750,0.618回调,后市将会展开B浪反弹,还是大波段的机会。

综合来看,现在多空互相制约,疫情在中国已经有效的控制,但是国外依旧出现蔓延,这将会影响大盘下一步的演绎,注意波段操作,现阶段属于B浪反弹阶段。要做好资金管理。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