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二次探底---下周要做两手准备!

(2020-03-21 14:27:25)
标签:

半导体

高送转

券商

分类: 周末特供

本周大盘继续回落,从时间来看,本轮回调已经是4周的时间,上证指数收报2745点,创业板指数收报1915,周五出现技术性的反弹的局面,现阶段来看,大的方向还是回落,现阶段出现跌势中的反弹的局面,也就是说,四周的时间,调整不会结束。

当前下跌,有其自身的规律性,主要受外盘的影响,致使三大指数出现回落的局面,由于欧盟疫情还在爆发,再一次使股市选入被动。周五出现企稳的局面,但是美国疫情出现大的爆发,纽约出现封城市的局面,再次给全球蒙上阴影,美股继续大幅下跌,只是A股而出探底的可能加大。

但是,中国已经有效的控制住了疫情。目前在加大固定资产投资,扩大消费。当前的A股出现的回落,主要是跟随性的下跌,行情不破不立,市场在2638点,将会是重要的支撑,短期来看,急速回落,面临二次回调的局面,行情跌一下,是风险更是机会!!

从走势来看,目前港股和A股市场下跌的空间有限,从国内来看,不管是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都不再是大水漫灌,而是通过适当的定向降准、稳就业政策、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等精细的滴灌政策来应对这次疫情对国内经济的影响,恰当而有节制的政策也会为未来留出了更多的操作空间。

从技术面来看,

指数二次探底---下周要做两手准备!

短期来看,2638点就是短期的底部,主力已经出现逢低加仓的局面。对于创业板来讲,出现快速回调的四浪行情,0.5回调在1850点,是重要支撑,极限下跌1750,0.618回调,后市将会展开B浪反弹,还是大波段的机会。

综合来看:指数的下跌已经到了安全区域,但是跌势没有结束,要做好资金回话,两手准备。短期的快速回落之后,将会迎来b反弹的局面,市场将会在恐慌中见底的局面,再次急跌,将会出现抄底的机会。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