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主升浪展开---那一板块是龙头?

(2020-02-21 08:03:18)
标签:

半导体

高送转

券商

分类: 股票早评

昨日市场出现风格切换,前期大幅拉升的半导体、芯片出现明显的休整,但是A股的行情并没有结束,券商板块的强势飙升,说明A股的全面上涨拉开序幕,特别是两市成交突破万亿,说明市场已经激活。

从消息面来看,疫情已经有效的控制,这为市场注入前进的动力。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3.34万亿元,同比多增1109亿元。初步统计,20201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5.07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3883亿元。初步统计,1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256.36万亿元,同比增长10.7%。这说明市场不缺资金,在多重利好的刺激下,主力开始激活券商,为股市的全面上涨埋下伏笔。大盘当前在3000点附近,下跌的空间已经封死,上涨的空间已经打开!

从板块来看,券商已经是当之无愧的龙头,随着量能的增加,场外资金的加速入场,给市场带来新的动力,昨日券商出现涨停潮,后市还是主线。半导体、芯片、国产软件成为本轮行情的明星,但是接连的疯狂的上涨之后,已经出现亢龙有悔的状态,巨大的成交量已经使市场上涨的动力面临巨打的消耗,警惕科技板块带来技术性的回调,短期来看,注意短线资金落袋为安!!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说明上证指数的瓶颈已经打开,后市将会向3288发起冲击。创业板指数将会向2250发起冲击,创业板指数依旧沿着5日均线上攻,已经进入加速上涨的阶段,注意风格切换带来的新的低估值的投资机会!

综合来看,市场已经出现全面开花,但是结构新的机会还是相当明显,大盘已经展开新的拉升行情,毕竟上证指数只有3000点左右,属于历史性的低位,前期滞涨的白马板块,依旧是大盘上涨的中流砥柱,短时间要注意有保有压,灵活应对!!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机遇并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