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升浪已经展开----那一版块严重低估?

(2020-02-07 08:18:45)
标签:

半导体

财经

高送转

券商

芯片

分类: 股票早评

经过四天的演绎,鼠年行情出现戏剧性的变化,从大幅下跌到出现逼空式上攻,再次印证了笔者的看法,《疫情不改牛市格局---科技兴邦大有作为!!》,创业板再次创出三年来的新高,创业板收报2012点,成功站上2000点,这说明,创业板已经进入主升浪阶段,也说明主力资金在第一波上攻率先拿下创业板的关口,为接下来的全面上涨做准备,也是为大牛市拉开了帷幕,这将会是中国的改革牛的开启。疫情不改牛市格局---科技兴邦大有作为!!

从主力的做盘的手法来看,采取的是单个击破,率先占领科技阵地,打击空头信心,为接下来全面上涨做准备。科技板块的大幅拉升之后,接下来是低估值板块将会迎来补涨,后市特别是要关注券商版块,将会迎来一波爆发的行情,随着成交量突破万亿,行情将会全面炸开,空头阵地将会迎来最强力的攻击,当前来看,注意逢低布局,迎接第二波强势攻击!!

从消息面来看, 政策方面,央行23日、4日累计投放流动性1.7万亿元,银保监会积极指导银行、保险机构在支持发展直接融资、维护市场稳定方面主动作为,在资本市场方面,对于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困难的上市公司,合理采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度过难关。A股底气十足,2月行情将会迎来高潮!

从技术面来看,

1- -成交量突破9000亿,这足以说明市场已经激活。

2--创业板逼空式的上涨,已经进入主升阶段,量价齐升创出新高,说明主力做多坚决,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

3--日线KDJ已经金叉,短期回调之后,将会是加仓的良好机会。

综合来看,经过周一的下去跌之后,A股完成风险释放,接下来强势崛起,说明主力的意图已经相当明确,国家坚定的支持证券市场的发展,给市场注入新的动力,经过近5年的休整之后,鼠年第一周,已经出现牛气十足,鼠年将会迎来新的机遇!!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机遇并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