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反复震仓---暗含那些重大变盘玄机?

(2019-11-22 17:05:5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晚评

又是一周过去,11月行情已经逼近尾声,从走势来看,本轮的回调已经是走的时间,也就是 从9月16号的高点的回调已经10周的时间,本周行情又出现小幅回落的局面,上证指数收在2885点,周线再次收出阴十字星的局面,成交量出现继续萎缩的局面,创业板指数出现冲高回落,但是强势的格局没有改变,12周是重要的变盘的周期,短期来看,行情还是处于震荡的筑底的阶段,这是为接下来的大级别的行情做准备。

从走势来看,周五出现先扬后抑的局面,特别是茅台出现明显的回落的局面,带动白马板块回调,说明短期市场已经出现分歧,在年末阶段,价值投资还是市场的主线,特别是年底资金相对紧张等原因。事物总是具有两面性,经过十周的震荡洗盘之后,好多优质的股票再次回到年初的阶段,又到了历史性建仓的良好的时机,短期回调之后,股价再次到了遍地黄金的阶段。

从技术面来看,

 1-本周出现星体震荡的走势,大盘出现大幅拉升的行情之后出现的回抽,强势格局未变。从K线图来看,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已经出现明显的先扬后抑的局面,周线出现十字星的局面。

2--从均线来看,上证大盘收在10日均线以下。创业板、中小板指数10-20-30均线出现多头排列的局面,30日均线是强力支撑

3--从机构上来看,行情处于短期的窄幅震荡的局面,处于明显的箱体震荡那个的行情走势,短线注意高抛低吸。

4--从成交量来看,大盘从2900附近,量能没有出现的明显的增加,这就是场外资金进入场不明显,现在行情还是处于启动前的蓄势阶段,准备好资金和股票吧,跨年度机会就在眼前。

综合来看,行情已经到了关键的时间节点,贸易协定逼近,新股加速发行是近期的重要的消息,大盘在2900点附近,下跌的空间已经有限,好多股票已经跌破净资产的局面,恐慌过后就是机会。市场即将出现否极泰来,完全符合《太极周期循环理论》,市场是千变万化的,千变万化的背后,有其不变的东西,那就是自然法则,坏到极点就是转好。

 

底部区域出现,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