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0,179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升三浪加速---大盘剑指何方?

(2019-11-08 08:26:02)
分类: 股票早评

昨日大盘出现震荡的局面,上证指数尾盘报收2978点,3000点关口已经迫在眉睫,从走势来看,先抑后扬,尾盘出现快速拉升的局面,说明多头主力在加速布局,不会让筹码流失,中美贸易签约在即,这将会是压抑了6个月的行情得到有效的释放,也是大牛市主升3浪的加速阶段。不光猪价上涨,股价也要上涨哈!!

从盘面的走势来看,

主升三浪加速---大盘剑指何方?

大盘出现3周连阳的局面,特别是是上证50指数已经突破三角形走势的压力线,说明行情已经进入加速上涨的阶段,最为重要的是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放大的局面,这是大盘走牛的重要的信号。12年一个周期,2007年的猪年出现股市大涨,2019年的股票的上涨已经开启新的拉升的行情,有过的还会有,逝去的复还来。

从板块来看,本周的亮点在绩优板块,绩优股指数已经创出近期的新高,这说明之力资金还是在加速流入绩优板块板块。其次就是科技板块,随着贸易协定的签订,家电、纺织、家具等企业将会迎来新的机会,成为市场的新的龙头,接下来要重点关注。银行板块的稳健攀升,为后市带来新的动力,将会出现全面开花的局面。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创业板成交量出现放大,说明主力已经有所动作,消息已经在提前释放,恒生指数、国企指数出现快速拉升的局面。上证指数逼近3000点,这是多头发力的信号。说明现阶段市场已经处于主升3浪的阶段,多头将会展开大的拉升动作,注意逢低布局。创业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出现加速上涨,突破反弹新高,量价齐升的局面出现,后市将会向1800点发起冲击。上证50指数龙头作用依旧明显。

从短周期来看,今日大盘完成60分钟周期的回调,尾盘出现黄金交叉的局面,将会是布局的黄金机会。

综合来看,主升三浪已经展开。5G、软件、芯片、军工板块出现止跌的局面,说明回调洗盘已经结束,随着利好的逼近,说明之力资金已经提前介入。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控制交易节奏,做到涨跌不惊。明确应对,股市不是每天都有好的机会,关键是有明确的机会时,能够把握住!8月是行情的重要的时间转折点,大盘已经完整2浪回调,11月展开三浪上攻的局面,这是大盘展现的重要的信息,也是投资者的福音。跨年度行情展开,大盘的短期目标在3288点,中期目标是3600。笔者在A股关前洗盘---千金难买牛回头!!已经有分析,符合预期。

 

行情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