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9,408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50已经突破---牛市格局是否还该怀疑?

(2019-11-06 08:26:1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早评

昨日大盘出现高开高走,上证指数实现3连阳的局面,一度突破三千点。今日的亮点在上证50指数,这是近期的行情的风向标,昨日上证指数一举突破3048点的2018年的高点,笔者在《上证50到三角形尾声--突破逼近!!》已经分析到突破行情逼近,昨日的走势验证了笔者的分析,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上证50指数的突破,宣布新的一轮加速上涨行情已经展开,这将会是跨年度行情的开始,也是主升3浪的加速阶段的开启。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绩优板块已经率先启动的局面,是市场的龙头,接下来是科技板块,将会是行情的第二梯队。这将会是跨年度行情开启的信号。笔者在《大盘底背离---跨年度行情启动!!》中已经有详细的分细,行情走势符合预期,年度获利行情还在延续。招商银行、格力电器、平安保险、万华化学已经在蓄势待发。银行地产是大盘的定海神针。军工、半导体、软件、芯片面临二次拉升的局面,板块的轮动将会是接下来跌新的常态,要抓住年末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指数已经出现突破的局面,现阶段是行情的启动的阶段,日线KDJ指标出现二次金叉的局面,月线上涨的大的格局已经形成,周线近黄金交叉,这将会是大行情开启的信号。这一点笔者在《大盘底背离---跨年度行情启动!!》已经早有分析,行情的走势符合预期。

综合来看,大盘牛市格局确立,从月线来看,大盘上涨会是稳健攀升的,现阶段是技术性的回调,正是中途上轿的机会。连续的下跌已经使很多的投资者失去信心,特别是贸易战,更是空头的打压市场的理由。但是市场有其自己的内在的规律,13倍的市盈率是大盘的压舱石。本轮震荡回调之后,大盘将展开超级牛市行情。后市将会向3288点发起冲锋!!

 

行情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