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快速回落---是风险还是机遇?

(2019-09-18 09:28:42)

昨日大盘出现深度洗盘的局面,上证指数收报2978点,这是一个吉祥的数字。连续的拉升之后,市场出现技术性的洗盘,短期是风险,中期是机遇,大盘上涨的大格局没有改变。从周线级别来看,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也是完全符合周期循环理论,因为这是13周的变盘的周期,创业板出现12周的上涨之后,出现洗盘,短期的回调之后,大盘将会为更大的行情做准备!

从时间周期来看,创业板已经出现12周的上涨,从时间和周期来看,大盘面临技术性的回调,蓝筹板回调,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压力,但是从中长期来看,短期的回调还是为更快的上涨做准备。

任何市场走牛都会是进二退一的波浪式前进,中间需要必要的休整和稳固,夯实了根基后再向前出发会比较健康。近期A股的走势是常态,牛市上涨也是要洗盘的。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市场的亮点还是科技板块。5G、芯片、半导体成为市场的行情的主线,这点笔者已经多次提示,这是资金流入的主战场,也是本轮行情的主线,像深科技、上海贝岭、上海新阳等已经露出先机,回调是中途加仓的机会。除了科技板块,前期回档的绩优蓝筹板块值得重点关注,军工、医药已经出现一段时间的回调,短期的回调时加仓的时机,9月行情无风险,回调就是送红包!!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关口,中线强势格局未变,现在是短周期的回调。创业板均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周线实现5连阳,月线实现4月连涨,说明牛市主升3浪的格局形成。短周期60分钟回调只是为了洗盘,本周的涨跌尤为重要,中线继续向好。

综合来看,大盘的支撑在2967点附近,券商的大幅回调,已经提前到位,接下来注意券商的加速上涨。无论上证还是创指,20日线都在不断抬高,回踩空间有限,在强势行情格局下,将有力支撑指数上涨,突破新高只是时间问题,也有利于个股行情展开,操作上,弃高就低,买跌不追高,继续保持足够耐心与理性即可!!!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板块如何挖掘?可以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