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9,408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风格切换----后市带来重大机遇!!

(2019-09-11 16:04:51)
标签:

财经

分类: 晚评

今日大盘出现小幅回落的局面,市场出现明显的风格切换的局面,茅台为代表的白酒板块出现明显地回落,说明白酒正走下神坛,资金正在流向低估值高增长多个板块,这将会给A股带来新的活力,随着热点的切换,本轮上涨将会展开轮动的行情,这给投资者带来新的机遇!!

从消息面来看,近期利好不断,先是降准,就下来是金融开放。这都是实实在在的利好A股,近期连续的拉升,也是给市场的带来人气。之前我给大家多次讲过,就是A股和美股的位置不同,A股在地上,美股在天上,那么美股已经涨了10年,而A股已经下跌将近4年,可以说A股市场的风险已经充分的释放,而美国的风险在积聚。下阶段的开放,将会提振A股的上涨的空间。

从走势来看,当前遇到重要的关口,上证指数是3050点,创业板指数是1792点的关口,这里资金在关口附近进行蓄势。造成连续两天的回调,但是大的上涨的趋势已经确立。市场已经出现4周连阳的局面,本周5连阳可期,明日大盘就会展开反击。

从板块来看,券商板块已经蓄势待发的局面,中信证券已经出现调整到位的局面,这将会是主升行情的龙头老大的局面,带领券商发力,大盘迎来强势拉升。其次是科技板块。芯片、软件、5G 已经处于明显的牛市拉升的阶段,现阶段的回调是明显的强势洗盘,回调是加仓的机会。白酒板块出现回落的局面,之一回避风险,因为涨幅太大。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已经站上3000点关口,强势格局已经成立。创业板出现放量加速拉升的局面,均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牛市主升3浪的格局形成。短周期60分钟回调已经逼近尾声,中线继续向好。

综合来看,中秋节逼近,今日大盘先抑后扬的走势,是明显的洗盘的走势。市场出现明显地风格转换,茅台的回落,反而给其他的股票带来机会,券商的举起,将会是新行情的风向标。明日市场将会迎来中秋红包行情!《历史性机遇再现---牛市三浪如何应对?》

行情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