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9,408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尾盘急杀是洗盘----回抽是黄金机会!!

(2019-09-05 16:35:1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晚评

今日大盘出现出高回落的局面,大盘一度站上3000点关口,尾盘科技、券商出现快速洗盘的局面,这是明显的强势洗盘的行情,回调时加仓的机会,主升3浪已经开启。由于连续的大幅的拉升,从时间周期来看,60分钟级别已经出现KDJ指标的死叉的局面,这是尾盘急杀的主要的原因,但是大盘站上半年之后,上涨的趋势已经形成,笔者在《市场盘中逆转---主升浪已经在路上!!》已经讲到,中线上涨的观点未变。

但是,短周期来看60分钟的级别来看,市场已经出现亢龙有悔的状态,警惕短周期的回调。回调只是洗盘的行为,还是加仓的机会,KDJ的死叉,对于短期资金来看,注意高抛低吸,中长线资金继续看好。俗语讲:老鼠拖木掀---大头在后面!!9月行情已经进入稳健的秋收行情。

从板块来看5G、软件、芯片、军工板块出现领涨的局面,但是出现强势回调的局面,本轮行情的龙头是科技、券商,说明之力资金已经提前介入,今日出现明显的盘中洗盘,后市继续看好,中期加速上涨已经形成。投资的要抓住本轮上攻的机会。军工异动,近期在提示短期回调之后,还将会加速拉升,电科院、航天科技值得重点关注。总体来看,银行、保险走势平稳,券商处于突破阶段的格局面,这是大盘的定海神针。随着9月降准可能的增加,小盘优质银行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从指标来看,周线KDJ金叉加速上涨阶段,月线KDJ筑底金叉已经明确,也就是讲,周线到位,短期来看,日线KDJ出现金叉,但是,60分钟KDJ出现强势死叉的状态,短周期面临技术性的回调,这种在大势向好的背景下,强势回调将会是很好的布局的机会!

综合来看,大盘已经出现明显地牛市特征,周线级别的底背离行情,更是能够显示大盘见底的信号,大盘上涨会是稳健攀升的,接下来的技术性的回调,正是中途上轿的机会。连续的下跌已经使很多的投资者失去信心,特别是贸易战,更是空头的打压市场的理由。但是市场有其自己的内在的规律,13倍的市盈率是大盘的压舱石。本轮震荡回调之后,大盘将展开超级牛市行情。后市将会向3288点发起冲锋!!《历史性机遇再现---牛市三浪如何应对?》

 

行情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