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急升之后---要紧抓那两条主线?

(2019-08-20 08:06:55)

昨日市场是利好的影响,出现大幅拉升的局面,指数出现齐涨的局面,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出现大幅加速上涨的局面,这说明经过前期的低迷之后,市场已经被激活。特别是10-1将至,这将会是国庆70年的重大的庆典的时刻,在连续回调之后,主升浪行情已经展开!

但是行情还是处于关键期,大盘急升之后,该如何应对?

笔者认为,现阶段是主升的三浪的启动的阶段,特别是利好的支撑,为接下来跌行情可持续的上涨做好了铺垫,上证指数已经跌到2733点,二浪回调的幅度在0.618附近,特就是完成了二浪洗盘,展开3浪上攻的局面,对于行情的演绎,该如何把握?

首先,要紧抓业绩主线。这就是绩优蓝筹板块。昨日白马板块涨幅不大,但是走势稳健,后市还是有上升多个空间,趋势还是明显。特别是茅台、平安银行、万华化学出现明显的蓄势待发的局面。券商属于业绩的能高涨的版块,特别是成交量的放大,两融业务的放开,这是上涨的催化剂,后是要做好布局。红塔证券、中信证券等已经明显的走牛的局面,但是要注意节奏,有的放矢。

其次是,科技板块,将会是接下来行情的新的龙头。因为相关的股票已经跌的很深了,这是很好的补涨的机会,这波行情空间会很大,因为大量的资金在向科技板块聚集,特别是深圳的科技股,可关注5G、半导体、软件,这将会是发展的方向。其中光环新网、华为概念、恒生电子、上海贝岭等值的重点关注。

综合来看,券商已经发起冲关行情,再现涨停潮,这是大行情启动的信号。连续的下跌已经使很多的投资者失去信心,特别是贸易战,更是空头的打压市场的理由。但是市场有其自己的内在的规律,13倍的市盈率是大盘的压舱石。本轮震荡回调之后,大盘将展开超级牛市行情。后市将会向3288点发起冲锋!!《券商强势暴动---大盘剑指何方?》

 

 行情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