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0,685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构牛依旧--分化中酝酿投资机会!!

(2019-07-22 10:54:0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早评

今日科创板开市,大盘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市场出现明显的板块分化的走势,科创板上市,预期出尽是利空,科创板概念板块出现回落的走势。行情的重头戏还是在绩优蓝筹板块,这一点完全符合近期的分析,笔者在博客《上证50完成小时级a-b-c洗盘---将领涨大盘!!已经做出明确的预测。现阶段来看,经过12天的调整之后,也是到了重要的变盘的周期性的节点。特别是上证50指数,今日出现明显的周期性的低点的状态,出现明显的强于大盘的局面,随着半年报的逼近,后市将会领涨大盘。今日的走势印证了笔者的分析,上证50大盘已经完成洗盘,继续牛市之路!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今日的亮点在绩优蓝筹板块,近期一直在讲其中的机会,金地集团、万科出现连续的拉升,地产的主升浪行情已经展开。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已经形成强势格局,完成强势洗盘,展开新的一轮拉升行情,这说明主力资金的投资主线没有变。随着半年报的逼近,这条主线还在延续。题材板块出现回落,没有业绩的股票要回避,因为,注册制已经实施了。

从消息面来看,易会满表示,对于科创板上市初期可能带来的风险,证监会在制度设计时,已经尽最大可能予以评估完善,并做好相应预案。同时将坚持边试点、边总结、边完善的原则,持续优化各项制度安排。希望各方对科创板多一份理解、多一点包容,既保持热情,又保持理性冷静,共同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共同遵循资本市场内在规律,共同把科创板建设好、发展好。

从技术面来看,

上证50指数大盘出现双金叉共振的局面,首先,从日线级别来看,MACD弱极而返,绿柱缩短,阴极生阳,今日新的上涨周期。KDJ指标来看,出现金叉的局面,这是调整到位的信号。

其次,从60分钟的周期来看,大盘完成a-b-c的回调。MACD出现阴极生阳的循环,易经上讲是地雷复,阴极生阳。KDJ指标来看,出现金叉上涨的局面,这是短周期上涨的信号。

综合来看,对于经营良好,业绩出色的白马股,近期调整若持续,可以逢低布局短期来看,大盘在进行结构形式洗盘的局面,但是大的上涨的格局没有变,2900点只有机会没有风险!!

太极战法看市: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银行、保险、绩优板块出现技术性洗盘。前期提示:上海贝岭涨23%、伊利股份涨15%、中信证券涨23%、万华化学涨22%。招商银行、金地集团、万润股份出现回落是牛市洗盘,上海贝岭、中信证券、万华化学、平安保险、平安银行、青岛海尔、万润股份等白马板块出现回落,是加仓的机会,调一下更健康。金地集团已经有所表现,继续看好地产。(这段时间天天讲,事实胜过雄辩)

投资策略,保持90%仓位,进退有度,涨了,3090有压力,2900附近可以加仓。券商是龙头,绩优蓝筹作为重点,关注军工,波段操作。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