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强势崛起---哪一板块最受益?

(2019-07-15 13:40:33)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票午评

今日大盘先抑后扬,最低下探到2886点,完成了对6月19日的缺口填补,然后展开反攻的,再次站上2900点关口,从形态上来看,出现明显地锤头的走势,特别是上半年数据的公布,工业增长6.3%,明显的好于预期,市场开始反击,这将会是新一轮行情的催化剂。

从板块来看,今日蓝筹板块出现下跌,特别是茅台领跌,但是很快就拉起,说明主力资金还是在清洗浮筹,为进一步拉升做准备。船舶、软件、航空出现领涨的局面,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大盘在2965点附近的震荡行情已经是12天了,下周是行情转折的时间周期,大盘在2900点蓄势已经逼近尾声,这是为接下来的上涨行情做好了铺垫,3000点不是行情的终点,而是新行情的起点。行情的转好,将会是新的上涨行情的开始,中信证券的拉升,说明券商已经提前启动,大盘的上涨,券商最受益。

从消息面来看,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4509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3207亿元,同比增长3.0%;第二产业增加值179984亿元,增长5.8%;第三产业增加值247743亿元,增长7.0%。经济好于预期。

从指标来看,周线KDJ金叉加速上涨阶段,月线KDJ筑底金叉已经明确,也就是讲,周线到位,短期来看,日线KDJ下周出现金叉,但是,60分钟KDJ出现强势金叉的状态,这种在大势向好的背景下,强势回调将会是很好的布局的机会!60分钟来看,出现锤头见底的信号。快速回落之后,新的一轮拉升展开。

太极战法看市: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银行、保险、绩优板块出现技术性洗盘。前期提示:上海贝岭涨23%、伊利股份涨15%、中信证券涨23%、万华化学涨22%、招商银行、金地集团、万润股份出现回落是牛市洗盘,上海贝岭、中信证券、万华化学、伊利股份、青岛海尔等白马板块出现回落,是加仓的机会,调一下更健康。金地集团已经有所表现,看好地产。(这段时间天天讲,事实胜过雄辩)

投资策略,保持85%仓位,进退有度,涨了,3090有压力,2922附近可以加仓。券商是龙头,绩优蓝筹作为重点,关注军工,科创板概念、波段操作。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