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缩量小双底--暗含投资大玄机!!

(2019-07-11 16:42:13)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日大盘受利好影响,出现高开的局面,然后出现低走,是明显的杀多的走势,尾盘上证指数报收2917点,小幅上涨。大盘在半年线附近的反复争夺,说明多空双方对2930点附近还是相当谨慎,多空双方进入观望的状态,同时也造成成交量的萎缩。

从盘面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在2900点附近出现二次探底的局面,然后拉起。

大盘缩量小双底--暗含投资大玄机!!

1--从15分钟的K线图来看,上证指数收出明显的小双底的形态,说明大盘在2900点一线,还是有相当的支撑2907点将会是本轮回调的重要的支撑位,如果明日出现反击,那么小双底成立,大盘也将会展开新的一轮上涨,要耐心关注行情的变化。从15分钟KDJ来看,又到黄金交叉。MACD指标来看,出现明显的阴极生阳的局面,这是大盘短期见底的信号。

2--从60分钟的K线图来看,进行了24个小时的回调,已经完成一个下跌的周期。MACD出现金叉翻红的局面,这都是见底的信号。也就是15分钟和60分钟的周期已经在完成多头共振,时间节点已到,这是变盘的信号。

3--从成交量来看,极度的萎缩,说明卖盘已经不大,多头害怕踏空。空头害怕利好反击,造成当前的平衡状态。这其中暗含市场的变盘的玄机。要有所准备。

从消息面来看,

1-美元的降息,对全球股市来讲是利好,特别是蓝筹板块,已经出现跟涨的局面。

2--当前最大的问题还是中美贸易问题。但是从近期的消息走向来看,达成协议的机会大增。美国明确降低关税。中国加大进口,这种谈判已经逼近尾声,只剩关键的问题。一旦公布,将会是了历史性的转折。

3--货币政策将变。当前来看,美元降息,人民币面临跟进。但是由于国内CPI在2.7%以上,降息有压力。降准有可能。所以,现阶段潜在的利好,致使空头不敢贸然发动空袭。

4--利空主要表现在科创板。由于科创板开板的逼近,给市场造成很大的压力,这也是观望的重要的原因。

综合来看,在多、空消息的刺激下,市场出现极度缩量的的局面下,市场出现明显的分化的局面,绩差板块、爆炒板块面临回调,特别是屡创新低的个股,要注意防范风险,随着半年报的逼近,绩优蓝筹板块的回调是重要的加仓的周期,虽然科创板分流资金,但是价值投资的主线未变,是接下来行情的避风港。

太极战法看市: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银行、保险、绩优板块出现技术性洗盘。上海贝岭、中信证券、万华化学、伊利股份、金地集团、青岛海尔等白马板块出现回落,是加仓的机会,调一下更健康。金地集团已经有所表现,看好后市。

投资策略,保持80%仓位,进退有度,涨了,3090有压力,2922附近可以加仓。券商是龙头,绩优蓝筹作为重点,关注军工,科创板概念、波段操作。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