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9,408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马股回落---是风险还是机会?

(2019-07-08 11:45:2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午评

今日大盘出现低开低走的局面,周末的利空是7月22日科创板开市,这将会给主板市场带来分流的压力,特别是7月12日,将会出现集体申购的局面,对大盘产生一定的压力,造成今日的回落。

今日大盘再次回到半年线的位置,特别是前期拉升的白马板块,也是出现明显的技术性的回调的局面,但是,上证50指数的回落的幅度还是明显的偏小的局面。从个股的走势来看,龙头股贵州茅台小幅下跌-1.5%,依旧处于强势回调的局面。券商龙头中信证券出现小幅震荡的局面,中信证券已经在这一区间完成12天的回调,明日将会完成12天周期的震荡整理,展开新的一波上攻行情,也就是短期来看,券商的调整的时间周期已经逼近尾声,短期来看,回调还是布局的良机,当前的杀跌正是进行结构性调仓的好时机。白马股的回调,不是风险而是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当前的市场的龙头板块还是上证50指数,今日上证50指数急跌之后率先出现反弹的局面,在上证指数走势较弱的前提下,蓝筹板块还是本轮行情的关键。上证50指数的在20均吸纳附近遇到支撑,在连续5日的回调之后,在60分钟周期来看,已经出现否极泰来的阶段,KDJ的金叉,说明短期已经处于超卖的阶段,绩优股的回调将会迎来加仓的机会。

综合来看,继续看好白马板块的回调,随着半年报的逼近,绩优蓝筹板块的回调是重要的加仓的周期,虽然科创板分流资金,但是价值投资的主线未变。

太极战法看市: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银行、保险、绩优板块出现技术性洗盘。上海贝岭、中信证券、万华化学、伊利股份、青岛海尔等白马板块出现回落,是加仓的机会,调一下更健康。金地集团已经有所表现,看好地产。

投资策略,保持85%仓位,进退有度,涨了,3090有压力,2938附近可以加仓。券商是龙头,绩优蓝筹作为重点,关注军工,科创板概念、波段操作。

交节换月,现阶段是遍地黄金,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