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创板蓄势待发----要紧抓那两条主线?

(2019-05-30 11:41:4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午评

今日大盘出现低开的局面,大盘在2900点附近反复震荡的局面,行情出现明显分化,大盘在2900点左右的震荡,就是在原酿新的投资机会,短期的相持阶段,就是为接下来的主升浪做准备。

当前A股市场经过前期的调整之后,估值已经具备了投资吸引力,而经济面在下半年还会继续保持企稳回升,政策对于经济的支持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因此当前是积极布局的时机。在投资方向上,要紧抓两条主线:

第一,科创板受益股。短期来看,科创板开盘已经逼近,科技板块将会受科创板的上市带来溢价。现阶段是重点潜伏的阶段,第一批上市公司接近出炉,注意相关的受益股票。创维数字、有研新材、绿地控股、瀚蓝环境、恒生电子等注意潜伏,现阶段的回调就是接下来的大的机遇要重点把握。

第二,价值低估板块,将会是中线投资的绝佳的时机。大量的股票在净资产附近徘徊,这是行情的巨大的底气,股价不会再净资产之下长期徘徊,2830点附近,就是多空的分水岭,主升浪行情将会展开,股市的估值处于极低的局面,跌破净资产的局面依旧严重,再坚持长征的路线下,股市的发展势在必行,特别是保险资金的入场,就像打开了进水阀,保险股份将会成为新行情的龙头,带领股市走出低谷。

从近期的走势来看,指数在2900点附近在反复震荡洗盘,五月行情已经逼近收官,洗盘的目的基本实现,接下来将会是慢牛行情。特别是70点国庆已经逼近,这将会封杀下跌的空间。接下来的新龙头已经启动,稀土永磁作为龙头,带动科技板块拉升,金融板块将会是行情的压舱石,六月将会是新行情的开始,科创板即将会开启,现阶段是遍地黄金,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