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爆五月---关键看哪一板块?

(2017-05-02 21:20:3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早评

四月行情已经结束,五月行情已经开始,行情将会出现新的变化,五月行情将会如何演绎?这将会是接下来投资的关键,每年的五月行情都会是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历史来看,大行情也是不少。对于当前的行情来看,关键在于板块的挖掘,由于一季度经济的良好开局,为大盘接下来的走前带来基本面的支撑,特别要讲的是,有色板块,出现明显的异动的状态,现货价格的上涨,将会为相关的上市公司带来好的业绩预期,这是五月行情的看点,值得重点关注。

 

    对于四月的行情,笔者在《季线三连阳-----四月行情看点在哪里?》明确的讲到,消费升级板块将会是四月行情的龙头,行情已经走过,消费升级板块明显的领涨大盘的局面,五月行情在资源,至于关注相关板块。

从技术来看:http://sucimg.itc.cn/sblog/j4f0f982da65fe22b2724350d7756181e
从走势来看,大盘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上周大盘最低下探到
3097点,与笔者的早盘分析的3100点只差三个点,可见支撑的准确性。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支撑位在3139点,压力位:3189点。新的月份开始,关键在于龙头板块的把握。

从消息面来看:有色金属板块现货价格出现明显的领涨的局面,后市重点关注。我国对基因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发展和应用高度关注。此前出台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都对未来我国基因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做出了系统性的规划和政策支持。点评:国内多家企业负责人和研究机构表示,基因检测、基因编辑等技术已进入成熟期,并开始逐渐应用于疾病筛查、癌症治疗、慢性病治疗等领域。预计到2030年,相关市场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大关。安科生物2015年至今,通过收购中德美联、参股博生吉、受让礼进生物PD-1单抗项目、合资成立三叶草基因科技公司等一系列动作,形成了从基因检测、靶向药物开发、CAR-T/CAR-NK等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等一系列精准医疗全产业链布局。

起动点选股,在当前的市场下,风险与机遇并存,好股票还是不少,特别是低估的优质个股,机会还是不错,上周五起动点选股提示的股票继续高歌猛进。如图:http://sucimg.itc.cn/sblog/j77566e51374c919cdbe73c5caad940ec
这类股票的而标准到位,将会带来丰厚的收益,接下来如何布局,可以加群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