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0,685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反弹---还是逃命机会!

(2016-02-26 21:21:2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周末特供

昨日大盘出现暴跌,市场再现千股跌停的情形,经过2638点的反弹之后,市场再现快速下跌,在2700点左右该如何应对?是抄底还是离场,关系到投资者后操作,在一片迷雾当中,该如何正确的选择?是战胜市场的关键!

笔者认为,投资市场的关键在于技术和心态,当然庄家和内幕也重要,但是与散户无缘,但是技术和心态,可以学习和提高,有人说心态重要,有人说技术重要,但我认为,技术第一,心态第二,原因在于,有好的技术,将市场分析到位之后,看明白了牛市和熊市,就会有好的心态。股市不缺聪明人,但是却很难成功,原因在哪里?关键在于没有好的技术和心态,小看了股市的巨大的力量!

股市一涨一跌,一阴一阳,其实蕴藏着巨大的人生哲学,说简单,很简单,说复杂,很复杂,因为牵扯面太广,但是最终会很简答,那就是对与错,马上就会验证!过程要经过,不易---变易--简易的过程,这是任何人,任何行业都要经历过的,股市也不例外,股市是周易的直接缩影,也是人性的缩影!周易的伟大在于循环和定位,万物都在循环。但是过程相当复杂,但是周易有简单的方式给万物定位定性,将复杂问题简单化,股市也是这样,走时过程中要有定位,定性,就能够穿越复杂,走向简单!

大盘跌破2800点以后该如何应对,我想也是很简单,就是顺势而为,要知道当前的股市是牛市还是熊市,就能解决这个为题,也很简单,牛市做多,熊市做空,当前的市场,是双向交易的市场,只有看明白大势,才会沿着正确方向操作,就不会南辕北辙,而是顺水行舟,笔者认为,回调还没结束,还要注意方向的把握,具体的市场分析,大盘春季攻势--剑指何方?》有明确的论述,这是笔者明确的观点。

多空看盘:从大盘的走势来看,2785是重要的压力点位,支撑位在2700点,注意跟上节奏,灵活应对行情的变化!

综合来看:大盘现阶段处于下跌敏感期,2700附近行情还在反复,但是,贵金属出现明显的走强,给大盘带来新的投资方向,大盘释放做空信号,宜顺势交易,空仓的,继续观望,仓重逢高的减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