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鸥芸
夏鸥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76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云翔的事件终于真相大白了,对王晶的处理方式被网友们获赞

(2018-05-15 09:35:58)
http://img.xiumi.us/xmi/ua/jFZF/i/a7afaef7d42110cfc6af2e83b07b9f1d-sz_104645.jpg?x-oss-process=style/xm

高云翔想必网友们还是非常的熟悉的,他是一位男演员,高云翔也还是出现了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的,曾经高云翔和孙俪一起合作出演的古装大剧《芈月传》,他扮演的就是义渠君,高云翔的演技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和认可的。

http://img.xiumi.us/xmi/ua/jFZF/i/9189b5214a4d4d701df9e086e06644af-sz_76647.jpg?x-oss-process=style/xm

说到高云翔很多的人也都是会想起近日高云翔,所涉及案件,高云翔因为性侵案件在澳门被拘捕,而且也一直是在拘留当中,这件事情也是引得了很多人的关注的,毕竟高云翔是在国外的案件。

http://img.xiumi.us/xmi/ua/jFZF/i/6458b6d09c6ce0572ffa6c2785583098-sz_122917.jpg?x-oss-process=style/xm

高云翔曾经被这件事情拘捕后,高云翔的妻子董璇也是在第一时间发文说她是很相信自己的丈夫高云翔的,高云翔的按键也是经历了三审,在高云翔案件二审的时候,在现场发现了留下的血液还有精液,还有就是留在玻璃上的指纹,这些高云翔也全都否认,不是他做的,在高云翔三审的时候,就只是经历了短短的几分钟,近日高云翔说出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能够关乎高云翔是否能够翻案,那就是曾经高云翔和王晶一起在房间内呆了36分钟而期间高云翔去上厕所了,高云翔出来的时候警察也来了,但是检查也是怀疑高云翔是否是在犯案之后上的厕所。

http://img.xiumi.us/xmi/ua/jFZF/i/3c8482874013ed1c6b8464cfc4261453-sz_110909.jpg?x-oss-process=style/xm

高云翔的案件还会再次受到审理,高云翔方已经收集到了证据,所以很多的人也都是很相信高云翔是无辜的,若高云翔真的是无辜的,那么王晶王静很可能将会面临将近,20年的牢狱,很多的网友们对这件事情也是称大快人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