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槐里园丁N
槐里园丁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0,123
  • 关注人气:3,2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学良不良嗜好什么都会,为什么可以活到101岁?

(2019-01-08 13:42:13)
标签:

张学良不良嗜好

长寿的秘诀

是心态非常好

笑一笑十年少嘛

张学良不良嗜好什么都会,为什么可以活到101岁?


张学良是近代史上非常有名的一个将领,他1901年出生于东北,2001年在美国的夏威夷病逝,整整活了100岁,虚岁101岁,是真正的长寿将领。但他一生吃喝嫖赌抽五毒俱全,是真正的什么都干,而且他小时候的身体非常不好,还有长期吸毒的历史,又被软禁了54年,这样一个人能活过100岁,确实让人非常不解。

http://img.kanjianlishi.com/20180410/FsJQ5qRUPxq8wzrlhP5rZ1QE0I3J.png

他晚年口述历史的时候,曾说起了他长寿的秘诀,只有三个字,就是不知愁,换成文艺一点的说法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也就是心态非常好,他不会动不动心态就爆炸。张学良的心态是真的好到爆炸,东北丢了他不知愁,热河丢了也不知愁,张作霖留下的巨额遗产丢了他也不知愁,据说那笔遗产只金银现钱就有2.5亿,可见他的心态真的是非常好。

http://img.kanjianlishi.com/20180410/Fs_Fffrz5unL2pzpFvct-3kUN1sn.png

而他还被囚禁了半个多世纪,这他也不知愁,看来这世上没有什么事可以让他犯愁,他自己也说了,他这个人就是心情开朗,对什么都不在乎,就算告诉他明天就要被枪毙了,他今天晚上照样可以睡大觉,照样可以大口吃饭,毫不受影响。

http://img.kanjianlishi.com/20180410/FjX8f6m1yrovviukbZkYavjWjgXX.png

但对于他这三个字秘诀有许多网友是不能接受的,说他是不要脸,不是不知愁,但无论如何,心态良好确实是长寿的秘诀,笑一笑十年少嘛,不知愁,不记愁,不想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