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槐里园丁N
槐里园丁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0,123
  • 关注人气:3,2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希特勒为什么如此仇恨犹太人?原来他母亲曾和犹太人通奸

(2018-10-12 19:30:40)
标签:

希特勒

如此仇恨犹太人

个人遭遇

发誓要报复犹太人

希特勒为什么如此仇恨犹太人?原来他母亲曾和犹太人通奸



第二次世界大战不仅是全人类的灾难更是犹太人的灾难,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第二次世界战中,以希特勒为首的纳粹屠杀了六百万犹太人,这几乎是全欧洲犹太人总数的一半。虽然大家都知道希特勒屠杀犹太人的事实,但是对其背后的真实原因却知之甚少,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希特勒为什么如此仇恨犹太人。

原因一:经济原因

大家都知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二战时期希特勒为首的纳粹大范围地排斥和打击犹太人,最主要的动因还是因为经济因素。20世纪30年代,世界范围内爆发了一场经济危机使得大多数资本主义国家陷入了经济崩溃,当时的德国也不例外。而在德国国内,最善于经商的犹太人的经济活动却相当成功。

当时以希特勒为首的纳粹党为了赢得德国民众的支持,公开地将罪恶之手伸向了掌握着大多数财富的犹太人,因此也就有了以国家为主体的排犹事件。等到二战爆发,排犹就上升为了罪恶的屠犹。

原因二:宗教因素

二战时期的欧洲普遍信仰基督教,而基督教又和犹太人信仰的犹太教渊源颇深。尤其是犹太教宣扬的只有犹太人是上帝的选民这一说法让欧洲人普遍很恐惧。此外再加上犹太人在基督教诞生初期就害死了耶稣,使得后者钉死在了十字架上,因此基督徒就普遍有了“仇犹情结”。而以希特勒为首的纳粹为了笼络人心,将一战失败以及德国落败的原因全部推到了犹太人身上,因此他们不遗余力地迫害犹太人。

原因三:希特勒的个人遭遇

关于希特勒和犹太人之间的过节,在坊间传闻甚多。有的说希特勒小时候曾被犹太人欺负过,所以他怀恨在心;有的说希特勒曾在年少时暗恋过一个犹太人的富家女,不过对方根本瞧不起他,所以令希特勒很受伤;传播最广的是希特勒曾经报考过维也纳艺术学院,但是主考官连他的作品都没看就把他淘汰了,而当时的主考官正好就是犹太人,因此希特勒发誓要报复犹太人……

当然,现在关于希特勒为什么仇恨犹太人又有了新的说法。根据战后美国一个调查希特勒童年经历的中情局探员透露,希特勒的母亲利用其父亲在外出差的机会,与希特勒的一个犹太籍钢琴老师有过厮混,正巧让年幼时的希特勒看到。从此,希特勒无比的痛恨犹太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