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速录圈
速录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43,253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乌龙快递》贾冰小品剧本台词

(2020-10-31 21:35:33)
标签:

贾冰

小品

分类: 综艺字幕
《乌龙快递》贾冰小品剧本台词

爸爸:(视频)那行,你们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护士:(视频)放心吧,爸,我不跟你说了,到了我跟你发信息啊,拜拜。
快递哥:挂利索没,撒开,干什么呢抱着不放,我是人参,你怕我跑了呀,我35块钱你还没给我,这会儿加上旅游钱我包了,我凭什么呀,不过我说你两句,我发现我看错人了,我早知道你这样的话,撒谎这么溜,我就不会帮你这帮你那,帮你这那的,你们年轻人喜欢出去玩我可以理解,但是你自己的妈不都病了,你不抽空回去看一下子,你还出国,你孝在何处。
子惠:她也没笑啊。
快递哥:不是不是“嘿嘿”那个笑,我说的孝就是孝心的孝,我还在这儿跟你俩开玩笑呢,做人得讲人情,一个人要没人情的话,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少的,我相信那个“塞班”都会离你而去的,还有你,你给我站起来,凭什么我就成你对象了,凭什么,你用什么方法掠走了我的芳心。
子惠:你知道我们是干什么的吗你就在这儿瞎说。
快递哥:骗天骗地骗爹呗。
子惠:你再说一遍。
护士:行了行了,小惠,别说了啊。大哥,你说的话都对,实话告诉你吧,我们俩是医院的护士,@一发生,我们俩就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刚接到通知,今天晚上我们俩呀就跟同事们赶赴~了。
快递哥:去那边呀。
护士:(点头)。
快递哥:哎呀,你看这,我可能是误会了,哦,那就是说你们出国旅游这个事得往后推了吧。
子惠:推什么呀,说出国旅游那不是怕家里人担心吗。
快递哥:那你跟你对象分手不拦着也怕他担心。
护士:我想等我回来,他一切就都明白了吧。
快递哥:那我可能真是误会了,行,那你那个“塞班”,就是原名旺财那狗怎么办。
护士:没事,大哥,我们再想办法。
快递哥:哦,哎,咱们能加个微信吗。
护士:哦哦,对,我得把钱转你呢。
快递哥:小了。
子惠:啊。
快递哥:小了。
子惠:什么小了。
快递哥:格局小了,你们做出这么大的奉献我还能要那35块钱,我良心呢,叫“塞班”吃了啊,我不但加你微信,我还得加你微信,另外,我嘱咐你们一句,出门以后,就这个圆周率这密码不许变。
子惠:不是,我们出差还不换密码,你到底想干嘛呀。
快递哥:我想帮她喂狗,但是我有个条件,你们到了那边以后,不管多忙,不管多累,你就抽空每天给我这个手机上发一个笑脸,让我知道你们都好。
护士:(点头)。
快递哥:你们爸妈不担心你们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了,我担心你们,你别以为这肉麻,就当你俩五行缺爹了吧,一定要平安回来,一定要平安回来,一定要平安回来,我们在这儿等你们。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整理,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乌龙快递》贾冰小品剧本台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