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速录圈
速录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43,253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腾小品《走过场》小品台词

(2020-03-13 15:23:14)
标签:

小品剧本

2020春晚

开心麻花

马丽

黄才伦

分类: 综艺字幕

沈腾小品《走过场》小品台词
沈腾小品《走过场》小品台词
郝科长: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我来晚了。

马主任:不,您来早了。

郝科长:反正早晚都得来,叫王铁牛,还是位女同志,那上一任领导太不像话了,他怎么能让一个女同志上山去刷漆呢,他可能也不知道你是位女同志吧,是不我弄错了,是叫王铁牛啊还是叫王铁妞啊。

王铁牛:王铁牛。

郝科长:家属你好,打搅你们了,小车啊。

小车:哎。

郝科长:负责这事儿的人是谁呀。

小车:当地的马主任。

郝科长:她人呢,她不是应该来吗,给她打电话。

马主任:别别别,那个领导,有个事呢我必须跟您解释一下。

郝科长:不必解释,你也是被迫害的,你是形式主义的受害者。

马主任:(电话响了)嗯嗯。

郝科长:家里人都挺好的。

马主任:嗯嗯。

郝科长:有什么问题啊就尽管提。

马主任:嗯嗯。

郝科长:我来呀,就是解决问题的。

马主任:嗯嗯。

郝科长:你要不提呢,我还真就白来了。

马主任、郝科长:嗯嗯。

郝科长:我好像知道你为啥叫铁牛了。

小车:领导,没接电话,我再出去多打几遍。

马主任:别别别,你要打死她呀, 不是,那个马主任现在应该是不太方便接电话,她肯定是忙着呢。

郝科长:那就先不管她,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

马主任:领导。

郝科长:必须收。

马主任:不行,这个我不能要。

郝科长:不收就是嫌少。

王铁牛:别跟领导撕巴了,领导大老远地来看你,你不收不让领导心寒吗,领导,我先替她收下了。

马主任:哎。

郝科长:这不挺好吗。

小车:咱们时间差不多了领导。

郝科长:那我们就先走了。

马主任:好。

郝科长:好好休息。

小车:临走之前咱们再来一张合影。

郝科长:还来啊。

小车:最后一张。

郝科长:好好好,来一张。

小车:来,看这边,表情丰富一点,感动一点,再放肆一点,要传到网上去的。

马主任:不能传网上,可不能传网上啊。

郝科长:什么意思。

马主任:领导,我必须跟您坦白,我是马主任,他是王铁牛,您不是来看他吗,他病已经好了,我正帮他回忆重病时候的状态您就进来了。

郝科长:胡闹,小。

马主任:哎呀,宝宝别怕啊,叔叔不是冲你。

郝科长:小马啊,上一任领导怎么下去的,对你就没有起到一点警示的作用吗。

马主任:警示了。

郝科长:你就这么给孩子做胎教的。

马主任:我错了。

郝科长:无可救药。

马主任:郝科长。

小车:领导您别生气啊,领导。马主任啊马主任,你跟领导耍那小聪明干什么。

马主任:我错了,我现在把领导追回来。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整理,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沈腾小品《走过场》小品台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